电商数据显示:魅蓝今年很低调 但是却过得挺好

  •   2017-11-15/15:42
  • 按照惯例,每年双十一结束后各行各业都会来个大统计,在天猫这边11.11当天成交额达到1682亿,确实给力。

    可以看到,这些数据都是我们一起在双十一当日创下的记录,全民网购时代已然来临。当然了,我们手机圈里也非常热闹,各个品牌都在晒自家的成绩,甚是激烈,但有个品牌就没有和友商疯抢第一,可能吸引了不少朋友关注,没错他就是魅蓝。

    但在11.11结束后第二天凌晨魅族战报就出来了,还是蛮有看头的,其实懂的人都懂,对于今年的魅族和魅蓝能获得这样出色的成绩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其中11.11期间,魅蓝Note6和魅蓝6的线上线下合计销量突破80万台,一举助力魅族总销量突破116万台。不难看出魅蓝这边既没有用上全面屏,也没有使用低价策略,但他依旧在线上线下赢得了消费者用户的认可,这明显就是产品力的表现。

    无论怎么看,魅蓝Note6和魅蓝6都是目前同价位十分具备竞争力的产品。尤其是扛起魅蓝系列大旗的魅蓝Note6,在用户刚需的拍照方面达到旗舰级的体验,自然可以获得大家的青睐,况且用上了骁龙625处理器,弥补了性能上的短板,再加上4000mAh电池和18W快充,整体素质强劲,简直是重度手机用户福音。

    在用魅蓝Note6朋友应该都会为其出色的拍照点赞,毕竟在相机上花下“重金”。该机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2/三星 2L7,f/1.9大光圈,1.4μm感光面积,在如此强劲的先天硬件条件下,魅蓝Note6还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要知道这种“豪华套餐”只会出现在友商旗舰身上。而且还有虹软算法加持,这也是他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良好用户口碑的原因之一。

    纵观魅蓝今年至今的产品,可以发现魅蓝今年一直在解决手机的体验问题,尤其是基本款方面,改善外观设改善基本体验,相信不少网友对魅蓝这一点还是很认可的。

    那全面屏手机呢?你以为魅蓝没能力做出全面屏吗?可以看看目前已经上市的全面屏手机,大家几乎长得都一样,可谓是跳进了更高同质化的“怪圈”。眼光苛刻一点的网友看到还表示这不都是供应链给的嘛,跟着供应链走毫无压力。

    显然魅蓝不想这么干,而是想在体验方面下功夫,或者就是想做的不一样,不玩纯粹的性价比和卖点噱头。就像魅蓝Note6和魅蓝6,在品质和用户体验上的执着大家有目共睹,不会说为了抢发而把那些不实际的东西搬出来给消费者使用,这年头哪个手机厂商没有自家的黑科技?关键是他们认为有没有必要拿出来。就比如全面屏手机,把体验搞好了才是实力,单纯的换个壳上去,是个手机厂商都会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