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额达去年双11四倍 网易考拉“超级洋货节”稳破三项纪录

  •   2017-11-15/11:22
  • 作为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始终致力于精选全球优质商品,已经成为跨境购物的最佳渠道选择。11月12日零点,网易考拉海购正式宣布,2017年“11.11超级洋货节”销售额达去年双11销售额4倍,此外,今年双11网易考拉仅28分钟即达成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度,78分钟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两倍,首单32分钟送达更是刷新跨境配送时长,连续打破双11三项纪录,为跨境电商做出了品质消费、优质服务全新示范。

    在11.11网易考拉战报中,累计省份下单销售额TOP10分别为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湖北、福建、山东、重庆。基于双11前夕与日、美、法等国外品牌商合作的进一步深度开拓,日本、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新西兰位列销售额订单量国家的前十名。同时,销售额最高的TOP5品牌包括花王妙而舒、雅诗兰黛、SK-II、a2、尤妮佳;其中单品销售额最高的商品TOP5,则为SK-II神仙水、花王纸尿裤、雅诗兰黛小棕瓶、a2奶粉、戴森V8吸尘器。此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此次“11.11超级洋货节”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如泰国、以色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过国家,主要以日常生活产品及护肤产品销售为主。

    46df00002964ca3f3411

    在此次双11战役中,能拥有超高的销售额,除了消费者对于网易考拉平台的信任感外,更有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做支撑。此前,网易考拉海购对外公布的“11.11超级洋货节”购物攻略,宣布联合网易旗下网易推手、网易白条、网易来钱等平台,为广大用户推出“1111元大礼包”、2亿红包、“抢先购”、“神劵日”、“囤货清单”、“神劵秒杀”等多重福利,在不断推出新优惠、降低消费者资金压力的同时,还推出360度沉浸式体验游戏“未来城”,将品牌与场景融合,使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双11购物快感。

    从2017年“11.11超级洋货节”高销售额以及线上多样化活动不难看出,网易考拉从商品品类的广度到消费营销的深度,都做到了引领跨境电商“新消费”主张,释放出高品质跨境电商平台的行业影响力。今年“11.11超级洋货节”网易考拉海购充分发挥出线上、线下多维度场景互动优势,通过体验式营销打造品质购物,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优质购物氛围,最终实现了用户的聚拢和高效转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