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事件”发表通报:园长被拘 两副总裁被停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15/11:1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 自本月初开始,闹得沸沸扬扬的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于昨日有了处置结果。

    timg

    昨日下午携程就此事件发布了内部通报。通报称,11月13日,园方主要责任人郑某已经被警方刑拘,其余相关负责人的调查也已经展开,其中前人力资源副总裁施琦、现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冯卫华已停职接受调查,庄宇翔担任HR临时负责人。

    亲子园一事件对于携程的影响是巨大的,社会各界及携程员工的内外舆论攻击给携程带来前所未有的公关危机。虐童视频的一经曝光,携程高管及相关负责人纷纷发文道歉或是接受采访致歉,但事件影响的恶劣不足以平息众怒,携程由此陷入低谷期,加之此前明星韩雪抨击其“捆绑销售”一事,携程的企业声誉更是一落千丈。

    timg (1)

    对于此次处理结果可以看出携程是不惜损兵折将,据网上相关资料显示,被停职的前人力资源副总裁施琦乃属携程元老级别的人物,其在1994 年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专业毕业后,曾先后在上海创新房产公司、万豪顿(亚太)有限公司、葛兰素威康制药集团工作,并于2000 年3 月加入了当时还只有30 多人的携程,此后十余年大部分时间从事管理岗位。

    timg (2)

    此次元老人物施琦的“被卸任”足以可见亲子园事件的社会关注度有多高,携程方面对此事严肃以待的态度不知是否会令社会满意,虽说不怕犯错,就怕不认错,在携程诚恳的道歉下,大家希望的是,不要再发生类似事件。而携程经历此次事件,恐怕也要进入一段沉寂期,好好加以整顿反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