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行业银企合作再掀风云,V领地青年社区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大河网   2017-11-15 10:39:52
    • 正文
       

    11月1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与国内知名青年连锁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中国万亿租房市场大门。

    一个是坚持服务社会,积极履行大行担当、主动探索住房租赁市场经营模式的先行者。从“要买房到建行”到“要租房到建行”,不论是速度还是力度,建设银行都快速的反应并执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住房金融文化。一个是深耕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经验、在长租公寓行业内体量上海第一、全国第三的行业巨头V领地青年社区。

    如今这两大品牌强强合作,将赋予长租公寓行业全新的概念,也必将在国内的住房租赁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

    银企合作,开创租赁市场新模式。

    作为我国住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租房金融市场已经迎来大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截止到目前,支付宝、京东以及多家银行均已宣布进军租房市场。

    作为国内最早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和率先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商业银行,建设银行见证并参与了中国住房制度改革的全过程。在签约时,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段行长表示:建设银行会积极发挥在住房领域的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有关精神,倡导“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住房新理念。

    与建设银行的观点不谋而合。本着“做便宜的好东西”的核心理念,V领地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便捷、舒适、安全、好玩的居住生活空间。品牌的核心优势“大社区”,配套更齐全、生活的便利性更高,也更受年轻人喜欢。截止到目前,V领地的全国总房量已经达到2万套,在营的社区中,近一半是千人以上大社区。大规模社区带来更大的社群效应,使得V领地青年社区更有实力去完成复合业态的开发。不久前,V领地青年社区刚荣获“2017年度最佳公寓运营商”称号,真正实现让年轻人“住得好一点儿”的企业目标。

    全链条金融服务,造福百万租房青年

    据内部人士介绍,此次建设银行与V领地青年社区的合作将渗透到全业务链。在企业层面,建行将为V领地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方案,包括从前期的开发建设到租赁运营的高性价比的金融支持,以及后期的租后金融服务、资产证券化等。而在不久的将来,双方也会进行平台对接,将V领地房源信息接入建行“建龙家园”租赁平台。同时,双方也会推出联名信用卡、租户金融服务等落实到消费者的合作。

    而此次合作对于广大青年来说,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银行给予租户的金融服务,不亚于按揭买房对于购房者的福利。通过金融杠杆,能让租房者更有安全感,提升年轻人幸福指数,让租房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的新选择,也更有助于城市留住人才。

    这次两大品牌的携手,是市场需求和政策的推动,更是大品牌的企业责任感使然。今后,双方通力合作,为广大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住房租赁服务,助力百万青年“住有所居”的安居梦早日实现!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