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视频公关部史上最嚣张:老板只讲一分钟就被请下台

  •   2017-11-14/15:56
  • 11月14日是值得公关行业铭记的一天,因为就在今天,史上最嚣张公关部诞生了。在快视频的产品发布会上,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 上台发表演讲,结果胆大包天的公关部居然只给了周老板一分钟发挥时间,连理论都没有讲完就到时下台。周鸿祎一边往下走一边感叹: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这个账等回去再算!

    图1:周鸿祎演讲没结束被主持人请下台

    据了解,这次快视频发布会的主题是“超短超有料,质在一分钟。”于是公关部的同学们牢牢的抓住了“一分钟”这个点,并且拿自己的领导做起了文章。这可是给周鸿祎出了一个大难题。

    所幸周鸿祎在台上非常合理的利用了这宝贵的一分钟:讲了个段子、当了把老司机飚了回车、还见缝插针的说出了快视频的核心理念。正如他自己所言,时间虽短,但马上进入高潮,这一分钟的发言也引得台下笑声阵阵,掌声不断。

    图2:快视频发布会:质在一分钟

    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每天都在接受信息轰炸,因此阅读和观看习惯也在发生变化。就如同长篇大论不再受欢迎一样,人们对视频的长短也越发的在意。有调查表明,越来越多的人明确表示没有耐心观看太长的视频。那么一分钟的时间是否能让视频足够有料呢?周鸿祎的一分钟演讲就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如此看来,快视频的公关团队不仅嚣张,同时也称得上用心良苦。

    图3:周鸿祎微博称要对史上最嚣张公关部进行“报复”

    不过随后周鸿祎发的一个朋友圈则有可能让最嚣张变成最泄气,毕竟现在恶补财务知识,好像一分钟可不太够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