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流行的红色!魅蓝OV华为哪款最成功?

  • 来源: 北京视窗   2017-11-14/15:41
  • 随着手机行业核心技术的发展缓慢,各大厂商之家的差异性也越来越小,连iPhone的iOS和安卓也越发相似。所以手机配色就成了最后的蓝海战场,其中魅蓝手机就是个中的佼佼者,此次双11在没有发新机的情况下,靠着一款名为Note6猩焰红的新配色手机,成功打响了大节第一炮,为线上线下突破80万台销量立下不少功劳。

    “猩焰红”原来大有来头

    为什么叫「猩焰红」,三星的铁粉说出了这个秘密,这种红色介于橙色和红色之间,当阳光直射到手机外壳身上的时候,会呈现橙色的光泽,犹如烈焰,猩红无比。这样高度复杂的光线折射技术说明魅蓝Note6在配色上狠下功夫。

    苹果也未能hold住的「阳极氧化化铝」工艺,魅蓝却完成了

    而提到金属配色就不得不说「阳极氧化化铝」工艺,这技术连当年的苹果也未能Hold住,iPhone 5出现了大范围的掉漆门事件。这背后的根本原因是,究其原因,还是深色的阳极氧化铝,相较浅色,更难着色。如果坚持要这种颜色浓重的设计,并且色不容易掉,当然就需要一些更复杂的工序。

    工艺难度十分!魅蓝猩焰红技术含量超标!

    所以像魅蓝Note6猩焰红这样浓艳的金属配色,对工艺和成本的要求就会很高。实际情况也是如此,机身外壳需要历经15道打磨工艺,机身红色,黄色天线带和高光边,也需经历三次阳极氧化遮蔽,十道全检工序,其工艺难度是普通版的2.5倍,只有20%直通率。

    而小编入手了一台魅蓝Note6猩焰红版本,仔细体验一番发现,这个配色确实不一般。首先是这种红色并不像其他友商手机中的红色那样艳俗,反而做到了热情和不张扬结合的调度,给人一种奢华而低调的感觉。此外,猩焰红版本带来手机手感的提升,摸上去的手感仿佛就像一块红玉,十分抢眼,拿到大街上也时不时吸引住行人的目光,堪称抢镜小能手。

    小结:小米OPPO华为vivo等都开始在配色方面大做文章,不过作为手机配色届的佼佼者魅蓝手机,在配色的道路上已经遥遥领先了。这次的魅蓝Note6猩焰红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相比又会带来一次抢购风潮。没错,好看的红色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