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网易考拉海购战报:销售额达去年4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3/11:45
  • 截至11月12日零点,网易考拉海购11.11销售额达去年4倍。除此之外,网易考拉又破了另外3项记录,仅花了28分钟销售额就达成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32分钟刷新跨境配送时效,78分钟销售额达去年两倍。

    网易考拉海购今年双十一省市销售排行的前10名分别为: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湖北、福建、山东、重庆。

    从区域角度来看这份战报,大牌护肤品在全国范围内被疯狂抢购,说明几乎全国消费者都开始注重保养。或因地域交通限制,西藏、青海的消费者对轻奢品类的箱包、手表情有独钟。而随着今年9月网易考拉中欧专列抵达重庆,网易考拉在中西部地区的服务能力和辐射范围进一步提升。中西部地区消费力不可小觑,该地区用户对跨境商品的接受度也逐年提高。而戴森无线除螨吸尘器的订单集中在北京、黑龙江、辽宁、陕西、天津等省市,或与当地的雾霾气候有关。

    截至11月11日24点,经过24小时的奋战,SK-II Pitera青春露神仙水、花王妙而舒纸尿裤、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霜小棕瓶成为销售前三甲。在销售额排名前十的商品里,两款戴森的电器也榜上有名。

    网易考拉披露,与去年商品榜单相比,母婴类目不再一枝独秀,高端美妆以及居家、个护、小家电等商品也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榜单的改变背后是中国的消费升级和新消费时代的来临。

    从母婴类目来看,国内的爸妈也越来越关注有机和营养产品,贝拉米有机奶粉、含100% 天然A2 β-酪蛋白的澳洲a2奶粉跻身榜单前十。

    这份榜单上两款高端小家电,再次证明中产消费者对于品质、设计和高科技的广泛需求,也是消费升级的力证。

    此外,网易考拉与品牌商的合作是后者在中国双十一大卖的重要因素,例如排名第九的JAYJUN于今年6月与网易考拉共同推出“美丽成长计划”,通过网易考拉海购自身的消费大数据,打造精准消费人群的高质量产品,帮助JAYJUN更好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提升品牌形象。

    相对应上述的王牌产品,销售排行前三的品牌分别是花王、雅诗兰黛、SK-II。然而,除了母婴类品牌继续雄踞榜首,高端美妆LA MER海蓝之谜、POLA宝丽、轻奢箱包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等品牌也不甘其后。

    从品牌国销量来看,日本、美国、韩国依然是中国中产阶级的最爱;其次,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新西兰也不甘落后,均有出众表现。

    而与网易考拉有紧密合作关系的一带一路国家中,泰国的乳胶制品、香米、精油;以色列的护发产品,脱毛器;新加坡的保健品、精油;马来西亚的咖啡以及相关食品;以及匈牙利的巧克力都用数据证明了实力。

    今年双十一网易考拉海购卓越超群的表现,对内部员工来说都是一个惊喜。11日的零点钟声敲响,一个个订单如万箭齐发,28分钟销售额就达成去年双11销售额,24小时之内捷报频传,到了12日零点,销售额达去年4倍。喜讯传遍网易考拉的每一个角落,这不仅是对跨境电商员工奋战几个月最好的回馈,更是消费者对于网易考拉上线两年多以来,最重要的肯定和赞赏。

    就在今年双十一前一天,艾媒咨询发布最新数据显示,网易考拉海购以25.6%的占比占据2017年第3季度跨境电商平台市场份额分布首位,这也是继2016年、2017上半年之后连续第三次位居行业第一。国际最有影响力的财经媒体彭博新闻社近日报道,网易考拉位居市场份额第一,超越了天猫国际和唯品国际。

    网易考拉CEO张蕾表示,今年双十一网易考拉的出众成绩,某种程度上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但也是意料之中。新消费时代来临,当消费从“买得到”的1.0时代升级为“买得好”的2.0时代,消费解决的问题就从商品的齐全性和购买的便捷性转变为解决如何让消费者买的更好、更优质、更便宜、更省心,同时富有生活美感,注重环保健康。网易考拉依据新消费的理念,回归“人本”,为中国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采购优质商品,解决当前消费过程中的痛点,引导消费行为和消费理念回归“真善美”的状态。

    因此,跨境电商的市场并非是商业运作的泡沫,而是本身中国的消费升级实实在在地创造了市场需求,而网易考拉提供了最以人为本、回归真善美的商品和服务,作为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三年内能实现门庭若市、日进斗金,也就不足为奇了。

    11月11日只是网易考拉海购超级洋货节的第一天,12-13日将持续燃烧购物热情,即便错过11日也不会错过最低折扣,超级洋货买不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