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芹食品牵手神州云动CRM 营销管理迈上新台阶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31/09:04
  • 日前,大连晓芹食品与CloudCC神州云动CloudCC签约,神州云动将为晓芹食品部署基于PaaS平台支撑和服务的个性化CRM,最大化发挥晓芹食品的营销管理水平,提升其盈利能力,加速企业成长!

    CloudCC深受食品业用户喜爱,三安食品、中山食品、蓝希络食品等行业领先企业均使用CloudCC CRM,并对其青睐有加。

    大连晓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海参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营海参、鲍鱼、甲鱼等产品。公司海参采捕基地遍及大连各海域,公司于2012年投资7000余万元建设占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的全新自主科研生产基地,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真正实现了科研、生产、深加工、销售一体化的运营体系。

    晓芹食品近年来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各地直营店和经销商倍增,公司希望借助以PaaS平台为支撑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并随时调整的CRM,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公司营销管理。在了解几家主流CRM产品后,选择了以一个账号满足企业全部的CloudCC。目前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CloudCC CRM将根据晓芹食品的营销理念和特点,着重加强了其对经销商各方面的管理,以及会员管理。

    相信凭借CloudCC CRM强大的功能和CloudCC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晓芹食品的营销管理水平将快速提升,业务蒸蒸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