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了 华为新品Mate 10发布苏宁易购将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18/17:19
  • 双十一已经到来,国内各大手机品牌陆续开始发布新品抢占市场。10月16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新款旗舰Mate 10,售价699欧元起,作为华为首款采用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的手机,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Mate 10是华为Mate系列的全新产品,外观设计采用新工艺打造的四曲面玻璃机身,画面更加清晰明亮,配色选择更多不同配色的机型,硬件性能及软件操作等各方面都有大幅提升,更创新性集成了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带来智能手机新体验。

    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配置上,HUAWEI Mate 10搭载新一代麒麟970芯片,结合EMUI8.0智慧系统,独有的AI摄影体验,独具AI慧眼识物功能,在拍摄过程中能实时识别13种场景或物体,并进行自动参数设置和调校。

    在拍照方面, HUAWEI Mate 10 配备了双摄像头,1200像素+2000万像素,具备混合对焦功能,支持光学防抖。同时,这也是华为首款采用双F1.6大光圈的智能手机,在极限光线下可以获取更多进光量,并提升画质。

    据了解,华为将于10月20日在国内召开发布会,除了已经公布的产品配置外,还将有新的亮点,引发国内用户关注。届时,苏宁将邀请华为的忠实花粉们,走进苏宁影院,在电影院实时观看华为新品发布会,解锁新品发布“新姿势”。

    图片8

    在今年8月份三星Note8国外发布会时,苏宁就已经邀请三星粉丝走进电影院,“零时差”观看Note8发布会,手里拿着可乐、星巴克,躺着“追机”的体验让用户大呼过瘾。继无人机送货、楼体灯光秀等创新玩法后,苏宁易购针对高端用户独家推出电影院里看新品发布会的全新体验,得益于苏宁高度协同的多产业联动,苏宁易购与苏宁影院强强联手,打造优质的场景消费体验。

    目前,HUAWEI Mate 10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预约情况非常火爆,针对Mate 10新品,用户在苏宁易购预约即享4重好礼:以旧换新尊享350元苏宁礼品卡包,晒单即赠自拍杆,所有预约用户还将享受优先购买资格,预约期间还可以参与转盘抽手机活动。

    苏宁与华为一直保持着深入的合作关系, 8月份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总部,签下了300亿的大单协议,9月苏宁华为战略合作月开启,正式加速300亿深度战略合作计划的落地,现在HUAWEI Mate 10首发,苏宁华为双方都做好了重拳出击的准备。

    目前,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已正式启动,针对今年的双十一节点,苏宁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不止所见 嗨购11天”的狂欢盛宴。HUAWEI Mate 10作为双十一期间的首批重磅新品,将由苏宁易购率先打响嗨购第一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