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前的第一款重磅新品 华为Mate 10将在苏宁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13/15:55
  • 2017年下半年以来,智能手机市场迎来集中爆发期,特别是高端机型领域,全球几大手机品牌火力全开,苹果、三星、小米都推出了年度旗舰产品,而这些大牌手机新品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全曲面屏幕。

    十一国庆节后,马上即将进入双十一的节奏,国产手机领军品牌华为也将重磅推出另一款全面屏手机。据悉,10月16日,华为将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从近期曝光的谍照来看,不仅有全面屏的设计,还有各种顶级配置。

    其中,华为Mate 10采用一块18:9的全面屏,搭载麒麟970 AI芯片,拥有NPU也就是AI人工智能专业处理能力的神经网络处理器,将搭载第三代徕卡双摄,拥有20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采用黑白+彩色方案,光圈为F/1.6。

    89WG4FCR[JF5@(4AF]_N{HY

    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的快充技术,让华为Mate 10的性能大幅提升,外界对10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更是充满期待。

    据了解,针对华为旗舰新品Mate 10,苏宁易购将在新品发售的第一时间同步首发,并且在16日新品发布会同时,还将安排粉丝用户同步观看发布会,送出各种精美礼品,满足消费者对于爆款新品的需求。

    今年下半年苏宁与华为之间的战略合作越发深入,8月份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总部签订300亿大单协议,9月份华为麦芒6发售,苏宁华为战略合作月正式启动,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华为品牌以绝对优势夺得苏宁线下门店手机销量冠军。

    接下来,双方将会把优质资源聚焦在华为Mate10新品上,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将华为Mate 10推广到更多的消费用户。

    据了解,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即将启动,作为2017年最后一个重要的消费节点,苏宁易购将集结各大品牌,在新品发售、价格力度、服务体验等方面集中发力。

    华为Mate 10作为O2O购物节的首批重磅新品,将率先引发手机消费热潮。接下来,还有更多品牌的新品产品通过苏宁易购与消费者见面,不仅是手机品类,还有家电、数码、电脑、百货等全品类产品,打造真正的消费狂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