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官微“告客户书”:即日起上调快递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0-11/10:4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1日消息 距离一年一度购物狂欢的双十一还有整整一个月,线上电商平台精心布局的同时线下物流也筹划布控,为再次到来的双十一卯足了劲儿。但今日上午,中通快递在官微发布了一则消息“关于调整快递价格的告客户书”。

    S6%}LY769NDWW%42[~VN1N8

    中通快递在这份“告客户书”上称,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10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消息一出,网上的有关讨论纷纷炸锅,有网友表示理解,有网友直接吐槽。

    {QAIQI9V2LVII4JA4]VLF3V

    “斤页_Daddy” 的网友表示理解,市场经济价格不会一成不变,涨价后合不合算都由消费者自己决定…

    一位“萌七七七七”的网友则是直接毫不留情的吐槽了中通,服务差要投诉…

    其余网友也说出快递的一些乱象,另外一众网友希望价格提升的同时也要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中通快递这一“涨价”举动可谓特立独行,在双十一的节点抛出一个话题炸弹,究竟有多少网友会买账依旧选择涨价的中通快递?或者说有多少网友会信任涨价后的中通会同时“涨服务”?

    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线上的火爆,线下物流也走的飞快,在众多的快递行业中想要一马当先,服务自然是第一位的,中通快递此前也出现了不少问题,网点老板辞职不干导致快递系统瘫痪,快递员偷拿快递,派件不及时,损件丢件事件屡见报端,这一轮的“涨价宣告”能否随之改良服务,我们还要等时间和用户说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