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 安卓版10.6上线 移动办公更加安全智能

  •   2017-09-28 17:53:26
    • 正文
       

    根据全球移动通信系统联盟(GSMA)的统计报告数据,目前全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通过移动设备上网。今年二季度,全球移动用户数量突破50亿大关,到2020年,全球大约75%的人口预计都将通过移动设备上网。不管是工作,抑或是生活,移动化的解决方案都带给人们更加高效、便捷的体验。随着智能手机屏幕的增大,移动办公成为人们生活中的标配,而WPS Office移动版也成为众多智能手机用户的首选。

    自2012年推出以来,WPS Office移动版凭借完整的功能性、格式的兼容性、打开文件的极速性以及安装包的极简性等优势成功俘获了数亿名用户的“芳心”。截至去年12月,WPS Office移动版全球用户量达到9.2亿,月活量1.1亿,在Google Play拥有超过85万次五星评价,并在排行榜上保持同类产品第一的位置,先后荣膺Google Play的“顶尖开发者”称号和谷歌官方的“编辑推荐”。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轻松的办公和便捷的生活,WPS Office安卓版10.6日前正式上线,全新改变,只为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增【应用】标签 亮点功能扎堆站

    进入WPS Office 10.6界面就会发现,主体由【最近】、【云文档】、【应用】、【稻壳】和【我】五大部分组成,界面更加简洁、明了。【PDF工具包】、【共享播放】、【输出为长图片】......谈起这些功能,一众用户如数家珍。通过对用户的使用体验调查,WPS Office10.6将用户最钟爱的功能集合在了【应用】中。想要使用【共享播放】或【输出为长图片】,只需在【应用】中选择相应功能,选中相应文档即可实现,再也无需打开文档四处找寻这些功能了,更加方便快捷。

    WPS Office 安卓版10.6上线

    新增安全中心 层层防护账号安全

    在电脑病毒肆虐的当下,文档安全成为人们更加密切关切的话题。为确保用户文档信息的高度安全,WPS Office 10.6下足了功夫,【我】中新增【安全】,通过给用户提供安全建议、账号绑定、二次验证等选择,强化用户的账号安全。从视觉角度来说,整体界面也更加简约,符合当下用户的使用习惯。

    WPS Office 安卓版10.6上线

    智能搜索 只需对【小助手】说

    想在WPS Office的众多文档中查找想要的那份,又无奈不方便在搜索框中敲字?用WPS Office 10.6中的【小助手】语音搜索吧,将文档全名或关键字告诉【小助手】,即可找到您想要的文档,查询文档更加方便快捷。在WPS Office 10.6中打开每一份文字、表格和演示时都会看到【小助手】,只需开口说出【语音朗读】、【语音批注】、【夜间模式】、【输出为长图片】等,【小助手】都会帮你找到相应功能,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切换至自己想要的效果。此外,【小助手】还能帮您找到简历、登记表、实习报告等模板,并能根据您的需求,找出【怎么分享文档】等帮助选项,智能、贴心非【小助手】莫属。

    WPS Office 安卓版10.6上线

    进入模板商场后不难发现,满载精美模板的商场在视觉方面更加简约大气了,【求职竞品】、【人事行政】、【信纸背景】,需要哪个点哪个,so easy!稻壳会员还可使用WPS Office 10.6中的【云字体】。写心情日记时,不想拘泥于系统字体,想要通过字体体现当时的心情?新建文字,选择【云字体】,60多种各具特色的字体随心选,再加上精美的信纸背景,你开心或是忧伤,一看便知。

    如果说WPS Office移动版最初的成功源自于抢占了时间先机,那么后期在下载量和评分方面的全面超越则是靠实力说话。通过用户对每一次更新版本的反馈可以看出,WPS Office不单是在做传统的文档编辑和阅读,而是在不断适应用户办公需求,提供场景化功能的创新,这不仅是WPS获得庞大用户数量的最根本所在,也是其从工具向服务转型的不断努力和最好诠释。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