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6传承之作!微软宣布明年下半年推出Office 201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9-27/11:05
  • 驱动中国 9月27日消息,昨天,Ignite 2017大会正式结束,但微软在大会结束前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推出Office 2019套装。

    2199

    对于这一消息还是非常令人惊喜的,当然,也多少在意料之中。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就曾宣布对Office系统要求进行了一些修改,如Office 2007将于今年10月10日终止支持服务,从2020年开始,现有的办公室永久产品将无法再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Office 2016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显然,计划明年下半年推出Office 2019套装则成为Office 2016的正统续作,也是未来微软主打的系统。该系统属于没有订阅服务和大量云支持的独立办公套装,以便和Office 365区分开。

    Office 2019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里,消费者可以再次购买至少一个具有永久许可证的办公软件。新版Office办公套装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以及服务器版本的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 for Business。

    34

    微软表示,预览版将在明年年中发布,正式版则预计在下半年推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Office 2019套装是桌面级的永久授权版本,主要面向尚未使用Office 365云服务的用户。

    不过,对于Office 365用户来说,并不是无法使用Office 2019,只要在订阅期间都可以直接升级。

    详细升级方面,微软并没有太多的透露,目前可以确定的是,Office 2019此次更新将更加支持触摸和手写的优化升级,将更加流畅以及更加便于操作。而软件部分,其中Office Execl将会加入全新的公式以及更加系统化、简便化的表格;PPT方面将支持但页面内图片的变化,大小的缩放等。

    更详细的改进,我们等待微软给出更详细的升级报告。随着Office 2019的计划发布以及Office 2007的即将正式退出,宣告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另一个时代的开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