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颜值贷”涉嫌向学生放贷,利率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9-18/13:5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8日消息  近日,聚美优品上线了一款现金贷款业务“颜值贷”,在聚美优品APP主页下方,其宣称“现金借款、不等待,专为爱美的你提供的现金进款神器”。有媒体爆料,“颜值贷”涉嫌向学生放贷,而且利息高的惊人。

    QQ图片20170918134327_2345看图王

    QQ图片20170918134336

    聚美优品经“假货传闻”“股价暴跌”……之后,其商业信誉受到诸多挑战,此次“颜值贷”一经上线便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其中也包括大学生。

    据悉,在陈欧为“颜值贷”打广告的微博下,有自称学生党的用户在微博下面留言,称自己借款成功。据《证券日报》记者证实,这位从“颜值贷”借款成功的学生的却是来自广东某大学。

    所谓的“颜值贷”并非是按颜值做分期借款,拼的是信用记录。“颜值贷”的利率也是高的惊人。有微博用户吐槽借款4000元3个月需要500元利息。

    近年来,有的大学生贷款宝因利滚利最终还不起高额负债酿惨剧,校园贷成“校园害”的例子不胜枚举。“校园贷”现象一度受到媒体严厉讨伐。

    早在6月28日,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文,要求未经银行业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机构,禁止提供“校园贷”。但随着三部委重拳整治后,仍然有一些网贷平台顶风作案,这也恰恰是钻了制度的空子来可继续蒙骗学生。

    近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在日前举行的教育部发布会上强调,任何网络贷款机构都不得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

    20150407163802_7740

    由此可见,聚美优品直接向学生发放贷款疑违规行为。而聚美优品人工客服则表示:“关于此事的具体情况目前也不太清楚,同时也表示一线客服暂时无法回复相关问题。”

    不得不说,频频换跑道的陈欧和聚美优品一直以来备受争议,此次涉嫌向大学生贷款宝更是触及社会敏感话题,对于其商业形象损害十分明显。对于聚美而言,抓好主营业务挽回大众信任是当务之急,希望聚美能够对此事早日作出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