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Digital联合RTBAsia阻击流量作弊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28/15:17
  • 据eMarketer预测,2017年中国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将达到167.4亿美元,增幅51.5%,占中国网络展示广告支出58.0%。品牌广告主通过程序化购买,让营销流程越来越简化,效率越来越高;但同时,数据流量作弊猖獗也是全球面临的共同问题。据统计,2016年仅美国数字广告广告市场因虚假流量遭遇的损失即超过70亿美金,机器人流量对广告诚信度的影响越来越严重。

    FancyDigital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在品牌安全问题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了解决广告投放不透明、流量作弊等行业重点关注问题,基于自主研发的媒体安全评分体系,通过独有安全滤网,利用爬虫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PC、MOB双端90%以上媒介资源和展示环境进行智能抓取和解析,在流量排查阶段就已充分了解和判定投放环节的安全性。除此之外,FancyDigital正积极推动对接协议从VAST到VPAID升级,已与多家媒体合作,为品牌广告主提供视频程序化VPAID解决方案,最大化确保视频程序化购买的实时反馈和安全透明。

    1

    RTBAsia是亚洲地区领先的第三方广告验证服务提供商。IP及移动装置良莠情报数据库覆盖20个以上国家,可识别中国IP地址和99.98%的互联网装置的真实度,且还在不断更新。面对程序化交易每天约200亿次广告展示,通过对 IP 地址和加密非隐私移动装置ID进行真人活跃度分析与地理位置定位,3 毫秒之内的响应速度在竞价前识别出其中的非人类及虚假流量,提升广告技术生态透明度。

    从2016年开始,反作弊、品牌安全和数字供应链的透明成为广告主关注重点,“信任”成为程序化领域重点议题,建立行业生态体系需要各方同心协力。从服务品牌广告主的营销量级和技术匹配的成熟度角度考量,FancyDigital选择与行业领军企业RTBAsia 建立战略合作,强者联合,联手阻击流量作弊,共建行业新秩序

    与RTBAsia达成合作,基于区别IP地址的“场景类型”识别技术和能力,为FancyDigital提供更多受众的来源信息、跨屏定向、广告系统过滤和分析“非人类流量”数据服务,让营销预算投放给真实的目标消费者;而FancyDigital通过向 RTBAsia 输出实时的投放案例,提供独立样本,对随机发生且迭代快速的特异型作弊流量设置预警机制,识别并且过滤,提高受众数据颗粒度,共同维护视频程序化生态的健康发展。作为品牌广告主,不仅是保障投放环境的安全性,也将获得更好的营销服务和提升视频营销的传播力。

    FancyDigital CEO秦晓玲表示,FancyDigital作为专注视频程序化的数字营销公司,一直坚持以数据和算法为核心,为品牌广告主提供视频营销全链条服务,积极进行品牌安全、广告可见度、反流量作弊的安全广告环境建设。本次与RTBAsia达成合作,正是立足当下为协同推动反作弊的积极成果。

    RTBAsia CEO范秋华表示,数字广告领域的无效流量排查过滤是一个行业生态内先行觉醒的企业通过技术和商务两方面协作才能完成的任务。RTBAsia将为FancyDigtial和品牌广告主提供实时排查并且在投放前甄别虚假和非人类流量的服务(pre-bid),同时FancyDigital的流量数据反馈进入RTBAsia组建的OSX(反弊开放信号交换平台)随着合作的深入,期待这个模式成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最佳实践之一。

    2017年视频程序化市场规模仍在高速增长,伴随而来的流量作弊将让行业面对巨大的信任危机,让品牌广告主的预算面临重大的损失。FancyDigital希望与 RTBAsia携手合作,成为反作弊联盟阵营中的中坚力量,共同遏制虚假流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