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又摊上事了!快递员猥亵16岁少女遭殴打,已被警方拘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8-15/14:56
  • 驱动中国 8月15日消息,刚刚不久,一段“快递员猥亵女孩,遭女孩父亲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通过视频了解到,8月14日上午,在宜春市袁州区月亮湾小区门口,一顺丰快递员送快件时,趁大人不在家,强奸未遂16岁少女被抓。

    2111

    之后一名疑似穿着顺丰快递工作服的年轻男子头挨着地,侧躺在水泥地上,地上疑似有血迹。知情人爆料称,女孩父亲知道此事后,对其进行殴打。目前,警方介入调查,快递员已被行政拘留。

    而在事件曝光后,顺丰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正面回应。顺丰在微博中表示“公司宜春一位快递员在派件时因涉嫌猥亵已被警方拘留,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我们认为,快递员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系对客户的尊重与爱护,顺丰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请大家放心!”

    345

    顺丰能够在事件发生后,勇于面对,并承认了错误,态度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显示出了顺丰这家企业应有的担当。

    898

    但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顺丰应该吸取一些教训,作为一个拥有几十万员工的集团,顺丰在追求业绩的同时,也应该注重员工的思想素质教育,毕竟快递行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快递员可以很轻易进入客户家里,客户对快递员也相对缺少警惕,如果快递员有不健康行为,对用户来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所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不然,顺丰在用户心中的良好印象随时都可能坍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