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搜极速浏览器推出无限云加速 免费自带VPN的浏览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31/10:20
  • 近年来随着网络安全和隐私侵犯方面的事件频繁,互联网用户外贸企业及跨国企业都希望能安全上网希望安全上网。外贸企业其选择之一便是 VPN 上网。不过一般免费的 VPN 因为有流量限制等问题不大好用,而服务好的 VPN 又要收费,难得两全其美。现在 快搜极速浏览器最近推出的开发版希望通过内置免费的无限量的 VPN 服务来能解决这个问题。

    快搜极速浏览器,又称快搜浏览器,是一款由北京快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双核浏览器,基于Chromium稳定版,融合了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极速特点与微软IE浏览器的兼容特性,附加诸多实用功能的增强版网页浏览器。它具备谷歌自主知识产权Blink极速浏览器内核,持续致力于简单且有效率的用户交互界面。智能自动切换,支持小号标签等创新,专门为外贸企业及跨国企业提供的VPN浏览器。

    快搜浏览器内置了许多网友常用的、便捷的实用功能,例如,滚动标签栏、内存自动优化、延迟会话加载、鼠标手势、超级拖拽、微信多开、实时搜索、云收藏以及多标签页选项等等,有需要的用户不妨下载试用。

    据快搜CEO高德介绍:快搜极速浏览器 内置的 VPN 服务实际上源自其去年6月 收购的 VPN 服务 Https代理。它可以保护未经加密的浏览器会话在公共 WiFi 网络上面暴露,同时还可以帮助穿越防火墙。由于通过 VPN 用户主机被分配到的是虚拟的 IP 地址,所以用户机器的位置跟踪也会更加困难,所以可以增强用户的隐私和安全。不同跟 SS代理 不一样的是,内置在浏览器的 VPN加速 服务仅保护浏览器内的会话,其他非经该浏览器的网络连接则不不在其保护范围。

    内置 VPN 加速服务的好处还在于免去了用户的下载、安装和配置工作,对于许多技术小白来说尤其有利,而这也许会成为 快搜极速浏览器 吸引用户的一个优势。

    目前为止,快搜极速浏览器 开放的虚拟位置包括香港、美国、日本和韩国,不过该公司计划下月发布稳定版时会增加更多的虚拟位置。

    如果你现在就想尝鲜的话,需要下载官方版并安装,然后在设置中找到隐私和安全选项把 “快搜云加速” 的开关打上。

    苹果手机iOS的外贸工作者在 App Store 推荐使用快搜VP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