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怠慢”联合国的工作?马云“旷工”半年后首次上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4-26/16:23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6日消息  1999年创办了阿里巴巴的马云改变了中国人的购物方式,让电子商务成为带动中国经济和就业重要功臣,如今的阿里巴巴俨然已经成为电子商务的老大,2013年5月10日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的马云似乎有了更多时间关注阿里巴巴以外的领域,于是,马云又多了许多头衔:

    TNC(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全球互联网治理联盟理事会联合主席、卡梅伦的商业顾问之一、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

    1ad300098c3c7c4e433d

    其中最显赫的恐怕就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颁发,任命马云受邀出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的职务了。

    马云和联合国之间的交集也瞬间提升了阿里巴巴的地位,但网友们更好奇的是马云日理万机,该怎么完成联合国授予的重任呢?

    就在昨天,马云终于在拿到这offer半年后,来到自己的“工作地”——日内瓦总部打卡,为此,联合国秘书长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基图伊则与200多员工一早在办公室等候。

    马云到来后分享了自己半年来的工作成果。

    7814157287674bd193aef005c1cdb66a_th

    比起很多身在其位不谋其政的怠工者,马云虽然没有坚守工作岗位,但他却一直在全球各地奔波,履行帮助年轻人和小企业发展的职责,与其说马云因此更加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不如说联合国也因此更加亲民。

    曾经马云的“鸡汤”感染了国内很多追随者,如今联合国的办公室也出现了马云的高谈阔论,但不可否认,马云的确是众多企业大佬中最受追捧的,只是,马云什么时候能够带领阿里巴巴拿下更多的国际市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