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亿引发的撕逼战未完待续:“新”易到承诺下月解决提现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4-25/11:32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5日消息  乐视和“旧”易到的情谊终结于13亿,周航和易到的“护犊”之情终结于13亿,乐视和周航的亲密关系也因为13亿而瓦解。继已经离开的易到创始人周航怼乐视“乐视挪用易到资金13亿”后,虽然危机四伏的乐视被拉下水,但易到也因为周航的言论陷入水深火热的境地,再加上易到创始团队杨芸、汤鹏等的离职更是让易到雪上加霜。易到司机的提现似乎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命题,但近日出现了转机。

    1cbc00044a6d5f793cb5

    易到创始团队离开后,多名乐视系高管深入易到核心管理层,其留任的易到董事长何毅在22日的时候宣布,目前易到的融资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外界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将在下个月彻底解决。

    这个承诺的执行力还有待考量,不知易到司机们对此是否抱有信心,在易到承诺提现的消息传出之前,易到总部已经被其司机排队包围,疑似因为客户端司机提现问题。

    0170425112236

    司机提现问题自然影响到乐视用户,易到被报道在全国范围内出现乘客打不到车、又无法退款的问题,在易到的APP中没有余额退款这样的选项,易到客服表示充值3天之内可以退款,但对于充值3天以上的余额,客服仅表示“会有专员处理,请耐心等待”。

    司机和用户的做法无可厚非,但易到经不起这样“被人推”的局面,旧愁未去又添新愁,易到的问题让加入的司机忐忑,让充值的用户担忧,被亲爸爸周航抛弃的易到在很多人眼中似乎已经成了强弩之末,再加上和资金链有重大缺口的乐视的特殊关系,让人不得不思考易到是否还有东山再起的可能。

    20170416083429234

    如今,何毅的承诺的确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司机愤愤的情绪,但解决提现问题也只能算是缓兵之计、治标不治本,解决了司机的提现能够继续挽留司机吗,司机是谈“易”色变,敬而远之,还是说会因为易到终于遵守了承诺而感激涕零、继续效力,这恐怕是易到更需要思考的问题。

    不管怎么说,目前的易到如何赢回优势、开疆扩土还是后话,先走过眼前的提现难关再说。这一次融入乐视大量血脉的易到提现承诺可信吗?其过山车般的命运能否从此稳定下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