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照明农村led太阳能路灯 让美丽乡村亮起来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11/17:23
  • 近年来,随着国家新农村建设的加快,很多乡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农村新能源建设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为响应国家一系列文件中所明确提出的要加强农村可再生能源开发、优化农村能源结构的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推动绿色照明工程和节能减排工作,保护农村当地的生态环境,各地方政府在新农村道路亮化工程中都积极推广led太阳能路灯、风光互补路灯等新能源路灯的应用。几十年来,村民一到晚上只能打着手电筒出行的状况得到了彻底改善。

    使用新能源路灯实施路路亮工程,是推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发展理念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有效实践,是推进农村经济发展繁荣的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与普通路灯不同,这些安装在乡村的路灯完全依靠太阳能或太阳能、风能互补独立发电,无需接入市电,无污染、无排放,且不需要挖槽铺设电缆和电网接入设备,总体建造成本低于普通市电路灯,符合国家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政策方针。

    图片7.png

    加亮照明农村led 太阳能路灯(http://www.galux.cn)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村民夜晚出行不便的问题,还为该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今,每当夜幕降临,一盏盏路灯把几个村照得透彻明亮,在明亮的路灯下,村民有的干农活、有的散步、有的大手牵小手、大人在拉家常,小孩在嬉戏,欢笑声此起彼伏,将整个农村显得分外温馨,呈现一派和谐、温馨的新农村景象。

    图片8.png

    传统的交流电供电路灯的最大问题是要铺设输配电电缆,增加了宝贵的铜资源的消耗。需要挖沟,破坏路面。而且这些路灯电缆还是不法分子最理想的偷窃目标。而加亮照明农村led 太阳能路灯就十分简单,就好像种一棵大一点的树一样,挖一个坑,埋上就好。

    一盏250瓦的高压钠灯每年的电费大约在766元左右。2000万盏路灯的电费一项支出就是153.3亿元人民币。加亮照明农村led 太阳能路灯最大的优点就是完全不需要交电费。它利用自然光源,无需消耗电能,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图片9.png

    此外,加亮照明农村led 太阳能路灯符合绿色环保要求,无污染、无辐射,保护生态;安全,由于产品不使用交流电,而且采用蓄电池吸收太阳能,通过低压直流电转化为光能,是最安全的电源;科技含量高,产品的核心装置是智能控制器,设置的自控、时控开关装置可根据一天24小时内的天空亮度和人们在各种环境中需要的亮度自动调节;产品使用寿命长,安装成本低,维修方便。

    图片10.png

    长远来看,农村led 太阳能路灯行业的前景非常好。太阳能作为一种新兴的绿色能源,以其无可比拟的优势得到迅速的推广应用。未来随着市场路政照明的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农村led 太阳能路灯市场将非常广阔。

    欲获取更多加亮照明LED太阳能路灯资讯,请登陆http://www.galux.c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