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日记”梦碎后,支付宝双12再上演“集五福”把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2-01/18:03
  • 驱动中国12月2日消息   支付宝的“社交梦”又一次破碎了,“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不仅没有达到其拓展社交领域的效果,反而招致骂声一片,央视也批评其不应以荷尔蒙博眼球,足见这一次支付宝的冒进对自身的影响,彭蕾和马云先后为此道歉,支付宝的社交梦又暂时搁浅了。

    20160817151629_1250

    不过社交梦的不成功不代表支付宝网购的声势不壮大,双11之后还有双12,距离双12越来越近,支付宝又开始准备了新玩法,支付宝将口碑作为双12即将打造的主战场,同时支付宝为其将春节的“集五福”活动嫁接过来。

    c03fd543f0bf181e527d17

    据说,双十二期间,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还有机会集齐“口碑四宝”,消费1元就有机会,这些“宝宝”可转赠,可互换。只要集齐“吃宝”、“喝宝”、“玩宝”、“乐宝”四种“宝宝”,即可获得1212元现金红包(支付宝钻石会员奖金翻倍,即2424元)。

    并且,今年的双12覆盖了更多场景,除原有餐厅、超市、影院等外,休闲娱乐、生活出行、婚庆摄影、运动健身、酒店景区、洗车保养等线下商家也纷纷加入,时间也从去年的24小时延时到三天三夜。

    98BC1D4F49A1D823006D0BBEECCF5FF1

    不过活动形式再疯狂,也不能打消消费者的“疑虑”,从“五福”变“四宝”,一样的玩法,不一样的场景,或许只是因为在社交圈之后,支付宝心情暗淡,只能拿玩过的游戏仓促上线。

    但是春节“集五福”的心酸想必很多人都忘不了,敬业福的稀缺将消费者的期待生生抹杀,忙碌多天两手空空,支付宝的好感度没有因此增加,反而被“五福”拖累,让消费者怨恨不已,如今支付宝故技重施,不知在消费者心中还有可信度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