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真情送温暖 读者报读者生活馆开展“暖冬”行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24/11:15
  • “谢谢你,让我可以在平凡世界发现我自己……”一首《谢谢你》在刀郎磁性的嗓音与读者报洛阳生活馆员工的演绎下,感人至深。11月16日,由读者报洛阳读者生活馆发起的向白血病人募捐活动在洛阳市涧西区举行。来自洛阳各大社区的200多位热心读者代表纷纷献出了一份爱心,河南电视台、洛阳电视台、洛阳网等多家电视台与媒体纷纷到场进行报道,来自洛阳市的数家爱心企业也伸出援手贡献了一份力量。

    说明: QQ截图20161122112810

    读者报读者生活馆现场募捐显大爱

    这次爱心募捐活动的主角原来正是感动万千网友的环卫工夫妇孙红太与李节禅,家住洛阳市的环卫工人孙红太,今年62岁,他和老伴儿李节禅在洛阳市的街头风尘仆仆十多年,虽然生活不算富裕,但日子也算安稳。然而祸从天降,老伴李节禅7月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

    他最清楚,老伴生活上比较节俭,如果老伴知道实情,因为看病要花很多钱,老伴李节禅一定会出院放弃治疗。因此孙红太隐瞒了老伴儿的病情,不让她知道。孙红太说:“我们老两口做环卫工整日起早摸黑,一直很辛苦,没享过什么福。所以不论付出多大代价,我都不愿让老伴下半辈子再遭罪,即使卖房子也要给她治病!”

    说明: QQ截图20161122112749

    读者报读者生活馆爱心募捐现场

    这一句话感动了万千网友,也感动了洛阳读者报读者生活馆。读者报读者服务中心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读者报洛阳生活馆,经过一系列商榷之后决定在内部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同时也号召广大读者与社会爱心人士、企业一同帮助孙红太度过难关。初冬的洛阳阵阵寒风吹得人瑟瑟发抖,可是在募捐现场却温暖入人心。来自读者报洛阳读者生活馆的员工们与200多位热心读者代表、企业代表纷纷向受捐人捐赠出自己的心意,共筹得善款26813元。同时,爱心企业除了向受捐人捐赠现金之外还提供了棉被、手套等御寒物资,希望在冰冷的寒冬让孙红太一家人的身体和心里都能感受到温暖。

    孙红太的女儿孙卓亚代表坚守工作岗位的他接受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孙卓亚说:“我爸妈幸苦了一辈子用汗水和善心为社会服务着,而在危难时刻却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谢谢读者报读者生活馆,也谢谢各位爱心读者、爱心企业,我们一家人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挺过这个难关的!”

    说明: 1464227137675

    读者报读者生活馆走进养老院关爱孤寡老人

    读者报读者生活馆 “暖冬”行动暖人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在面对危难时刻从来都是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向全世界展示着自己的面貌,读者报读者生活馆亦是如此。洛阳读者生活馆此次公益活动仅是读者报读者生活馆“暖冬”行动的一场活动。在全国各地读者报读者生活馆,“暖冬”行动正在温暖着神州大地的每一位读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61122114046.pngQQ截图20161122114046

    冷水江市读者报读者生活馆员工看望读者

    据读者报读者生活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读者报读者生活馆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关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活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走进他们的内心。同时也呼吁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读者报读者生活馆关爱老年人行动在社会上得到了积极的反响,并受到了来自社会大众的支持。坚持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满足广大老年人生活护理和精神文化的多样化需求,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