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奥巴马莫哭 虽然你的推文将被清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1/18:13
  • 1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日消息,当奥巴马总统交出白宫的钥匙时,他也会同时移交一些关注者甚众的社交媒体账号。在距离大选还有 8 天的时候,白宫发文概述了当总统在明年年初卸任时他将如何移交自己的社交媒体权力。

    举例来说,总统的 Twitter 账号@Potus 将从明年 1 月 20 日迎来全新的开始,其超过 1100 万的关注者将不会受到影响,只是这个账号以前发布的推文将被清空,供下一任总统使用。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消息称,奥巴马总统发布的推文将被国家档案记录署存档,然后从账号中清空。这样,下一任总统就能重新开始使用,跟网民进行个人风格的社交媒体互动。奥巴马的推文还将被转移到@Potus44 上面,供他个人继续使用。以下账号里的推文也将被 NARA 存档:@WhiteHouse、@FLOTUS、@PressSec 和@VP。

    这个移交过程还将发生在 Instagram、Facebook、Tumblr 和 YouTube 平台。账号的用户名、网址和关注者将不受影响,但账号时间线上的内容将被清空,同时内容会被备份到 Instagram.com/ObamaWhiteHouse 和 Facebook.com/ObamaWhiteHouse 这样的新账号上,为后世保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