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部长王晓冬:VR\AR科技手段重新表达圆明园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10-19/11:11
  • 荣耀V8独家赞助VR China JAM 2016圆明园VR/AR全国创意大赛启动仪式,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小娅指出, 将独特意义的历史题材“圆明园”与现代最前卫的VR科技相融合, 为传递和展现中华历史文化提供了新的科技展现形式,实现了文物保护与文化传承无缝链接。

    荣耀营销部部长王晓冬指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圆明园,以VR\AR的科技手段重新来表达圆明园,有了更新鲜、更具时代气息、更有吸引力的内涵,它以360的视角、360度的记忆,让更多人尤其是更多的年轻人,以另一种视觉发现圆明园、爱上VR\AR带来的惊艳美感。这次圆明园创意大赛,同时是在鼓励年轻人勇敢去创造,让VR/AR爱好者和团队尽情发挥去想象自己心中的圆明园……”

    2015年全年,荣耀手机已登陆到全球74个区域市场,实现销量超4000万台、销售额超60亿美金,从商业角度看,在互联网手机行业创造一个奇迹。荣耀一直在推进着VR领域的步伐,2016年5月份发布的荣耀V8手机。除了仿生平行双镜头、2K屏之外,它的包装盒本身就是一个简易的VR眼镜装备,只需简单的折叠动作,就可以实现VR的体验,这一次,荣耀V8也将作为此次创意大赛的唯一体验设备,让更多人看到前所未见的圆明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