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周枫:将投入5亿孵化20个教育工作室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10-17/09:30
  • 作者:毛启盈(微信公众号:maoqiying2008)

    近日,在线教育再掀起投资热潮,网易有道CEO周枫透露,未来有道将投入5亿孵化20个教育工作室,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在线教育(网易云课堂)内容。

    “到今年6月份,有道词典已拥有了6亿用户,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1亿。 ”周枫表示,两年前,网易有道正式进军在线教育。到今天,有道直播课程产品已服务了165万用户,其中付费用户占比23%,达到37.4万,该数据仍在快速增长中。

    产品方面,“有道四六级”是用户口碑较好的课程产品。仅今年上半年,付费用户超过10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万。在性价比方面,周枫指出,学生去传统培训机构上一个四六级全程班,需要花费800至1000元,而有道用户只需要支付199元。

    周枫透露,网易有道将要和四六级考神团队进一步合作,成立教育合资公司。并且,有道将投入资金,帮助新公司进一步拓展国内考试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