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商蜗牛移动推“畅享卡” 59元3GB全国流量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10-13/11:08
  • 10月9日,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今天宣布,推出两款全新流量产品,分别为“畅享卡”及“心享卡”,用户可登录蜗牛移动官网(http://mobile.snail.com)了解详情并购买。

    其中,畅享卡将提供每月2-5GB的超大流量选择,最低不到2分钱/MB的价格,相比基础运营商套餐,流量资费便宜40%。

    据了解,畅享卡总共分为三档套餐,分别为每月49元包2GB全国流量;59元包3GB全国流量;129元包5GB全国流量。三档套餐让用户可以根据各自的不同使用习惯,自由选择套餐。所有流量均为全国流量,语音、流量、短信资费全国统一价,没有长途和漫游,接听全免费。

    数据显示,畅享卡每月3GB全国流量仅59元,相当于每MB流量不到2分钱。在每月套餐包含相同流量的情况下,畅享卡相比移动和电信的套餐便宜41元,相比联通的套餐便宜61元,流量资费便宜40%。

    此外,畅享卡采用了更透明资费计算标准,用户当月流量使用超过限额后,超出部分用多少算多少,资费同样比移动与联通的套餐更便宜,不需要购买流量包,也不会造成额外的浪费。同时,用户使用畅享卡,还能享受蜗牛移动专属游戏特权,每月可领最高价值70元的游戏券,用于游戏中充值消费,玩游戏更省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