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推3D头戴影院新品Moon 采用全球首创可折叠设计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10-13/11:03
  • 近日,柔宇科技发布全新产品柔宇Moon,该款产品采用为全球首创可折叠设计,定位3D头戴影院,Moon所构建是一种“如影随行”全新观影方式。该产品定位3D头戴影院,所配备800英寸3D弧形巨幕、可自由调节屏幕尺寸技术、自动识别2D/3D片源、柔性电子操控全新系统Moon OS以及顶级有源降噪耳机将为用户带来“如影随行”的观赏体验。

    此外,柔宇Moon所采用全球首创可折叠设计,能够实现视觉与听觉的高度融合,让随时随地私享3D巨幕电影成为可能。通过优选奢侈品类最佳材质和制造工艺,柔宇Moon堪称3D头戴影院的超级艺术品。柔宇科技新品Moon32G内存版目前国内定价4999元,现已在柔宇官网、京东、天猫同步发售,售价4999元。

    据介绍,2014年,柔宇开发了0.01毫米全球最薄柔性显示屏。此前外界表示仅靠其11亿元的融资很难将柔性屏幕投产,原因在于其他显示屏大厂的生产线投入都在百亿元规模。

    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自鸿表示,柔宇的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量产线已在规划之中,投入达到百亿。刘自鸿表示,“科学和艺术是不可分割的, 而Moon的诞生正是这两者的激烈碰撞与完美融合的结果。”

    在产业链方面,Moon预装了爱奇艺、腾讯、优酷及乐视等多款主流视频APP,在第一时间更新视频资源,同时自带内部存储,支持手机、PC端、电视等多源切换,方便不同设备间影音资源的自由分享。此外, Moon还可外接Xbox、Play Station等游戏机,用户玩3D游戏同时,保证观影游戏两不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