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时代智囊融5000万 2017年新三板挂牌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09-14/11:38
  • 作者:毛启盈

    在线教育经过一段时间“冷却”后,最近融资热潮再起。“教师节”当天,时代智囊教育董事长王长兄对记者透露,该公司已在8月份融资近500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新一轮融资即将启动。

    王长兄告诉记者,与跟谁学、一起作业以及猿题库等在线教育模式不同,时代智囊是2B2C的在线教育企业,拥有自己的在线教育平台和教师队伍,主打B2B2C商业模式,将老师、学生和家长以及合作机构形成完整的闭环,达到线上线下互通互流整体商业架构。

    公开资料显示,时代智囊2002进军教育行业,目标和定位是,基于智能诊断,连接资源与人,打造K12教育生态圈,自主研发运营的“未来课堂”和“辅助线”两大平台以知识图谱与自适应机器学习技术为核心,打通公立学校与辅导机构,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让互联网+个性化的教育成为可能。 据透露,该公司年盈利在1000万元左右,明年增速在200%以上,2017年将用户量增至300万,将会选择新三板上市。

    王长兄温州人,但是教育结构在青岛,本轮投资者来自山东华众沃赋股权投资公司等投资机构。这笔资金将用于研发新教育信息化产品、扩充团队力量、开拓市场、夯实及加大品牌宣传力度。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800亿元。在线教育的各个细分领域之中,K12辅导尤其吸引众多行业巨头目光。王长兄认为,纯粹炒作在线教育概念是没有前途的,家长和学校不会为此买单。只有解决用户的痛点,也就是平台良好体验,才可能持续性盈利。而那么还处于亏损状态的在线教育企业,靠炒作概念赢得资本的炒作,后期隐患较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