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如果真有外星人他们会入侵地球吗?

  • 来源:驱动中国整理   2016-08-29 14:10:37
    • 正文
       

     

    宇宙真的有外星人吗?对于人类来说还是个未知,但是这么大的一个宇宙不可能只有地球存在生命,宇宙之外肯定会有别的外星生命,在许多的电影中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外星人,但是在现实中,外星人从来没有被证实存在过,虽然在各国的史书上也有一些关于外星人的记载,然而,却没有人真正见过外星人。如果真的发现外星人,他们会入侵我们的地球吗?他们的模样会和我们一样呢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在人们的脑海里想象着。

    1

    如果宇宙中有外星人的话,那它们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因为外太空的环境跟地球不一样,所以外星生命为了能在所处的环境中生存,就必须要适应那里的环境,就像我们地球生命一样,我们为了适应地球的重力,长出了四肢来行走,而为了对抗重力把我们拉向地面,我们长出了肌肉将身体撑起。

     

    2

    那么外星生命应该也这样,不过要看是什么星球上的外星人,就拿月球来说,如果月球上有生命,那就叫月球生物,月球上的重力要小于地球,所以月球生物不需要像我们这样发达的肌肉,因为它们在月球上的活动,不需废力气就可以四处移动,长期这样生存,肯定长不出多少肌肉。

     

    3

    然而,月球的环境对于我们地球人来说太恶劣,首先月球的昼夜温差很大,由于没有大气,所以白天在太阳照射下,温度达到了127摄氏度,在夜晚温度又降到了-183摄氏度,这种环境我们地球人肯定受不了,因为我们已经适应了地球的环境,而月球生物为了适应这种环境,它们会是什么形态呢?据推断,他们应该是一种外骨骼生物,因为它们为了应对巨大的温差,必然会在身体表面,长出一层厚厚的保护皮肤,而外骨骼无疑最适合充当这个保护层,但不要说到外骨骼,就认定他们跟昆虫有关,其实一点关系没有,因为月球跟地球的环境大不一样,所以生物种类完全不一样,所以就不存在类似地球生物种类的分别。

     

    4

    那么这些月球生物吃什么呢?据月球探测器收集的数据来看,月球上没有我们地球上的丰富资源,几乎全是矿物质,那么就可以得出结论,那些月球生物,很可能吃矿物质为生,因为他们的“外骨骼保护层”会随着他们的代谢方式逐渐耗损,所以吃矿物质无疑最适合月球生物。

     

    5

    那么就目前来看,月球生物有军队吗?答案是否定的,由于月球的资源贫瘠,所以很难演化出高智慧的生物,换句话说,这些的月球生物的智商很低,他们甚至都没有自我意识,只是有一些生物本能罢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