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推送Android 7.0,Nexus系列手机率先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8-23/10:22
  • 驱动中国 8月23日消息,经过半年时间的打磨调试,继今年3月份谷歌上线首个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Preview)之后,今天谷歌在安卓开发者网站正式上线了Android 7.0Nougat牛轧糖正式版(Final Builds),Android 7.0将会迎来新的历史使命。

    1

    不过,目前Android 7.0仅支持给谷歌“亲儿子”Nexus系列手机下载更新,如Nexus 6P / Nexus 5X / Nexus 6 / Nexus 9 / Nexus Player / Pixel C等Nexus手机 / 平板下载安装,遗憾的是Nexus 5则无缘新系统,相比之下,其他品牌的安卓手机,则依然需要等待至少一个季度左右的时间。但谷歌已经确认,LG新旗舰V20将是全球首部出厂预装安卓7.0的手机,而国产手机则无缘这一殊荣。

    当然,除了之前谷歌表示,安卓7.0效率史上最高,应用运行速度飙升600%之外,可能很多用户对于安卓7.0的更新并不是非常的了解,下面笔者简单为大家列举一些安卓7.0重要的更新。

    第一、Android 7.0中最大的更新就是之前多次提到的谷歌全新的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当然要使用这一功能,就要求手机的性能足够出色。

    DR

    第二、Android 7.0更加精简、高效,不再冗繁,游戏性能的表现更好,这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利好。

    游戏

    第三、Android 7.0在应用程序的安装速度将会大大提升,并且占用储存空间很小。在应用安装方面,Android 7.0将结合JIT实时编译、混合编译,针对每个应用进行优化,可大大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性能、存储和能效。

    第四、Android 7.0中提升了对应用操作的智能性,具体表现就是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一段时间中没有使用,那么它将会在“最近”菜单中被自动关闭,这使得界面操作更简洁。用户可以点击这个按钮去关闭后台中的所有应用程序,手动去关闭数十个应用程序的时代将成为历史。

    清理

    第五、Android 7.0支持多窗口特性,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两个应用程序,颇有分屏的味道。而且这种多窗口特性不仅支持竖屏,在横向模式下也是可以正常使用。

    双屏

    第六、在Android 7.0中,用户可以直接在通知栏中回复消息,不需要进入应用界面,方便不少。

    推送消息

    第七、在Android 7.0中,下拉打开通知栏顶部,即可显示五个用户常用的快捷开关,支持单击开关以及长按进入对应设置。

    第八、Android 7.0改进了Doze模式,手机在屏幕关闭的时候处于半睡眠模式,带来出众的电池续航,相比之前的长时间没有触碰才会启动Doze模式来说,反应更灵敏。

    第九、系统卡顿重启的情况将不会在出现,开机速度也是大大提升。

    第十、在Android 7.0中,安全更新将会被自动下载,但是用户必须重新启动智能手机才能够进行安装。

    更新

    以上就是Android 7.0更新比较明显的地方,虽然很多都是非常微小的,但是对于我们的使用操作却至关重要,准确的说,改进后的Android 7.0在操作上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