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使出“洪荒之力”想让Mac用户弃用Evernote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9/18:20
  • 1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9日消息,微软为了让 Mac 用户抛弃 Evernote 转而使用 OneNote 可谓煞费苦心。该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 “导入 OneNote”的新应用,可以让 Mac 用户将自己保存在 Evernote 中的所有文档自动转移到 OneNote 中。

    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针对不满的 Evernote 用户,帮助他们更容易地迁移到 OneNote 上。 微软在今年三月针对 Windows 用户推出了一款类似工具 ,提醒潜在的 OneNote 用户在所有设备上使用 OneNote 都免费,而当时 Evernote 高级版每年需要付费 50 美元。

    不过,Evernote 在这之后进一步提高了价格 ,将高级版的年费提高到了 69.99 美元,标准版的年费提高至 34.99 美元。当然,Evernote 也提供免费的标准版,但却缺少很多功能,包括客户支持、PDF 和 Office 文件搜索、PDF 标注、名片扫描等功能。而且,Evernote 标准版每个月只能上传 60 MB 新文档,且只能同步到两台设备上。

    在最近几个月里,Evernote 经历了一些动荡,在去年 12 月有 一些相当重要的副总级高管 追随 Evernot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菲尔·利宾离职。在 2015 年,Evernote 还调整了人事 ,砍掉了 Evernote Food、Skitch、Clearly、Evernote for Pebble 等产品,还 关闭了电商部门 。

    微软当然不会错过这个“趁你病,要你命”的机会,于是有了最近的一系列动作,着力强调用户转向 Office 套件的优势。Evernote 高级版现在的年费为 69.99 美元,正好是个人版 Office 365 的年费售价。而 Office 365 内含 OneNote,还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 和 Access 等应用,以及 1TB 云存储容量和 60 分钟的 Skype 通话时间。

    此外,OneNote 也提供适用于所有主流浏览器的网络剪辑器 ,支持内嵌视频、录音和数字扫描等功能。要使用这一 Mac 版导入 OneNote 工具,用户需要使用 OS X 10.11或以上的操作系统,且最好安装并登陆了 Mac 版 Evernote。在成功导入 Evernote 笔记后,它们将自动在用户的所有设备间同步,包括 PC、iOS、安卓和网络浏览器。微软表示,在推出 Windows 版导入工具后,已经转移了 7100 万个 Evernote 页面到 OneNote 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