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推流量控 提出流量经营生态化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08-19/14:53
  • 搜狐科技 文/毛启盈

    8月19日消息,在“2016流量开放合作大会”上,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在定向流量领域推出一款颠覆式创新产品“流量控”。据“流量控”产品负责人介绍,“流量控”通过技术创新,整合运营商定向流量能力,为客户提供快速接入定向流量的服务,让用户DIY定向流量业务,完全颠覆了定向流量的现有玩法,凸显了流量生态中定向流量的巨大价值。

    中国电信创新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力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流量经营生态化是中国电信转型升级3.0战略的具体体现。

    今年,中国电信启动转型升级3.0战略,致力于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并宣布逐步采用全流量计费,可见流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突出地位。 据介绍,中国电信综合平台近年来深耕流量领域,依托“流量800”“流量宝”“流量来了”“流量控”等产品,在内容产业、数字营销、政企行业应用和流量货币化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流量开放合作大会,促进运营商和企业之间的结合。

    业内人士分析,在运营商和企业开放合作、优势互补的基础之上,一个良性发展、互利共赢的流量生态圈将会更加高效运行,更多的企业和用户将会享受到流量带来的红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