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堡新宠登场 智立方互动投影蹦床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8/11:00
  • 在我国各个城市中,都会看到儿童淘气堡的存在,五彩缤纷的淘气堡设备和各种各样的游戏设备会给孩子们带来极大的快乐,孩子们可以在这个属于他们的世界里面尽情的玩耍。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瞄准儿童淘气堡这一消费市场,而小型儿童淘气堡因其消费群里需求大,投入资金少,损耗低,利润高等优势,首当其冲成为投资者的选择。

    图片1.png

    室内儿童淘气堡的出现,打破了家长们想带孩子出去玩耍,却总因天气原因而不得不耽搁的囧态。传统儿童淘气堡针对儿童喜欢的钻、爬、滑、晃、跳等天性,基本上都配备了海洋球池、蹦床、滑梯、沙场等游艺设施。这样的室内儿童淘气堡对于孩子小朋友来说,似乎是很不错的选择,但传统儿童淘气堡大多都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为小朋友消费买单的家长,室内儿童淘气堡对于家长来说,那是鼓噪无味的,那些小朋友看似很好玩的游戏,在家长眼中,可能还不如周末在公司加班一天来的轻松。而且大多数小朋友都是贪新厌旧玩心重,那么,为了留住家长和小朋友的心,儿童淘气堡还是应该精心着装一番,这样能给小朋友们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能吸引到家长,更长久的对盈利起到相应的作用。

    图片2.png

    智立方互动科技(http://www.m3games.com/,0755-22195252)把儿童淘气堡最受小朋友欢迎的项目:滑梯、沙池、球池、蹦床等放大,加入互动投影游戏,为传统淘气堡游戏项目注入互动科技游戏,大大的增加乐园的可玩性和亮点!其中,互动蹦床是以智立方互动科技的动作捕捉核心技术为中心,并结合成熟的三维游戏引擎,小朋友们从蹦床上弹起落下时,可以踩向虚拟游戏中的怪兽、飞机、皮球等物体。还可以多人一起玩,小朋友和小朋友之间的互动,父母和小朋友之间的互动,此起彼伏地踩击,仿佛向虚拟空间发起轮番攻击的车轮战,同仇敌忾的心情,拉近亲子之间的心里距离,纵情弹跳间,畅快互动,快乐叠加!

    图片3.png

    智立方互动蹦床在游戏过程中只需要通过弹跳动作活动肢体就能简单直接参与投影中的游戏,例如疯狂踩怪兽,蹦床游戏场景中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怪兽,小朋友在蹦起跳落的过程中,选择怪兽为落脚点,落脚踩中怪兽便能将其消灭,激发小朋友热情踊跃参与体验。除此之外,还有跳跳球和星球大战等两种精彩互动游戏。

    图片4.png

    今年暑假恰逢四年一度的奥运会,而蹦床除了是儿童游戏项目外,它首先还是体操运动项目,目前里约奥运正在火热进行中,蹦床项目刚结束,我国不少运动健儿在蹦床项目中,也为国争光了。到不了现场为国争光,带上你家小朋友,来智立方互动科技体验一下奥运项目——蹦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