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体验奥运会?还有智立方互动投影蹦床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2/14:53
  •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将在8月13日正式开展。据说蹦床最早只是用来训练宇航员或是作为跳水、体操等项目的辅助训练手段,没想到蹦着蹦着自成一片天地,自2000年进入奥运大家庭以来,每届都以男子和女子个人两个项目示人。即将开赛的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在两个项目上都有很大赢面,两个奥运三朝“元老”加上两个世锦赛冠 军,实力超群。

    图片1.png

    蹦床运动不仅是很好的健身活动,更具有令人惊异的娱乐性,人的天性就是向往飞翔,它也是很多人童年时最美好的回忆。经常参加蹦床运动的训练,能够增强孩子身体各项器官系统的功能,使孩子的身体强壮,同时,蹦床运动对于人体的骨骼起到一种机械刺激的作用,因此,能够促进骨骼生长,所以,想孩子快高长大,就带孩子来智立方互动科技玩蹦床吧!

    图片2.png

    智立方互动蹦床(http://www.m3games.com/)是一款投影于蹦床的大型互动系统,将互动科技和蹦床完美地结合,将平平无奇的蹦床升级成为具有很多互动游戏的界面,小朋友不需要借助键盘摇杆或鼠标,只需要在蹦床上弹跳过程中通过肢体活动就能简单直接的控制游戏,各种互动效果会随之产生相应变幻,让小朋友们进入一种虚实融合、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图片3.png

    智立方互动蹦床,在玩的过程中,小朋友只需要通过弹跳动作活动肢体就能简单直接参与投影中的游戏,例如疯狂踩怪兽,蹦床游戏场景中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怪兽,小朋友在蹦起跳落的过程中,选择怪兽为落脚点,落脚踩中怪兽便能将其消灭,激发小朋友热情踊跃参与体验。除此之外,还有跳跳球和星球大战等两种精彩互动游戏,互动系统能同时分析出多人的动作,可以做到小朋友和小朋友之间的互动,家长和小朋友之间的互动,实现真正多人共同互动的效果,还能给商场、儿童乐园等带来意想不到的科技亮点。

    图片4.png

    今年奥运,也是暑假,去不了里约热内卢,带上你家小朋友到智立方互动科技体验一下奥运项目——蹦床游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搞不好你还能培养出下一个奥运冠 军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