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直播首秀亮瞎眼:炮轰思聪称赞刘强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8-03/14:18
  • 近年来,大量大眼锥子脸网红如雨后春笋般涌出,曾经代表着“另类”的网红凤姐则渐渐悄无声息了,不过,凤姐并不会这么轻易地狗带,沉寂一段时日后,她又再次通过雷人方式回到了公众视线。

    昨日,凤姐在微博中转发了一条王思聪旗下普斯资本被注销的新闻链接,并笑言“世上本没有国民老公,睡的女人多了,也就成了国民老公”。言论一出,就迅速点燃了网友的热情,不过,这并不是凤姐第一次提起王思聪了,至少在微博上她已经公开提及王思聪不下十次,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去年9月份时的一番言论:我们(凤姐和王思聪)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她是首富之子,而我出身农民家庭。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也有网友调侃称,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王思聪的注意。

    12

    不过,单纯引起王思聪的注意似乎还不能让凤姐感到满足。昨日晚间,凤姐在花椒直播展开了自己的直播首秀,直播半小时内,在线人数就飙升至46万人次,在时长一小时的直播中,凤姐共收获花椒币285133,合计人民币28513.3元。

    dbdf23495fce4bb1a3a35c1a510310df_th

    在直播中,凤姐重新提到了自己的“择偶”问题,几年前,凤姐就是因为超高的征婚标准爆红网络,如今再次提到,凤姐对于另一半的标准是什么样呢?

    凤姐表示自己还没有男朋友,并且认为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再年轻高傲,因此择偶标准也有所降低,目前择偶标准已改为:只要是个男人就行了。而在网友追问“如果要在马云、刘强东、李彦宏以及周鸿祎之中选一个老公,你会选谁?”时,凤姐的回答是刘强东,并称刘强东是真正的实干家。就想问一句,刘强东你慌不慌?

    3

    与此同时,网友再次问凤姐,王思聪和狗之间会选择谁?凤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狗,直言不喜欢王思聪这种类型的。

    针对网传其成为天使投资人的消息,凤姐也在直播中予以了否认,并表示这都是他人的炒作行为,自己完全不知情。据悉这一传言出现在去年4月份,当时凤姐曾在微博自曝将要回国创业,称自己有一个美容创业项目,目标融资1000万。同年12月又有传言称,凤姐投资了一款吵架APP上百万,正式成为了天使投资人。不过现在看来,似乎都是玩笑。

    对于网红遍地的现状,凤姐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中国人受网络文化冲击太大,当下爆红的网红女主播都是锥子脸,这已经让人们有些审美疲劳了,她还顺带吐槽了主播在直播过程中的美颜功能使用过度问题。随后凤姐更是自称在中美审美差异之下,美国人认为其本人比范冰冰更美丽。

    4

    整个直播过程可以说是亮点不断,相比国内大部分网红,凤姐的直播似乎要更成功,吸粉圈钱能力也是棒棒哒。在直播行业越来越热的当下,身为第一代网红的凤姐也开始试水网红直播模式了,相比于大多数靠脸上位网红们,凤姐无疑可以称为网红界的一股清流了。不得不承认,直播已经成为一个新的风口,全民直播几乎已经近在眼前,未来直播平台难免沦为各路大神争奇斗艳的首选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