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狸iOS版更新啦 新增功能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9/16:35
  • 7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9日消息,近日,火狐狸在 iOS 上迎来了它的 5.0 版本更新,这次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对自定义搜索引擎、用户自定义首页,以及一个更加面向用户的界面语言。

    据火狐狸 官方博客介绍,这次更新让 Firefox for iOS 的效能提升巨大,最多可以分别减少 40%的 CPU 占用率和 30%的内存占用率。也就是说,在访问网页提速的同时也更加省电。

    在操作体验上,新版 Firefox for iOS 也进行了改良。首先是快速搜索功能,它可以让你在浏览当前网页时,直接添加网站的搜索引擎,具体操作非常简单:轻点网站的搜索框,然后点击输入法框中的「添加搜索图标」即可为浏览器添加一个搜索引擎。导航栏的使用也更加贴心,新版 Firefox 有了恢复关闭标签页的功能,而长按前进后退键现在可以显示标签页上的浏览轨迹了。同时,如果你想设置自己的首页,Firefox for iOS 也有了这个功能。

    此外,Firefox for iOS 还更新了导航栏和任务栏的功能,一些操作变得更加方便流畅,具体的改进还需要自己去体验。总而言之,虽然因为苹果政策的原因,Firefox for iOS 依然无法使用 Gecko 引擎,但这次更新依然值得体验,你可以直接点击这里 下载、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