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爱子超级Siri问世 Are You Ready?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7/17:47
  • 2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7日消息,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展示了为其手机、平板电脑、手表和Mac产品开发的新版本关键软件以及最新的人工智能特性,并通过竞标形式向一些第三方应用开放Siri,与脸书、谷歌和亚马逊的智能辅助服务竞争。

    苹果公司克雷格·费德里吉称iOS 10是对iPhone和iPad的软件系统所做的“史上最彻底改造”。经重新设计的新系统包括全新的智能通知,融合了iPhone 6S的3D触摸技术;新通知中还会包括一些应用如Uber的实时状态更新。语音信箱会自动转换为文本,还有一项新功能是如果来电可能是骚扰电话,系统会发出警告。短信应用现在多了一项全新的表情符号预测功能;除此之外,短信中可以加入手写及视频预览;还有包括隐形墨在内的全新气泡特效;还可以改变字体大小;开发人员也可以在短信应用中创造自己的特效。

    Siri会应用于苹果的全新智能键盘中,尝试理解用户想打什么字。它可以通过学习来预测用户所想,并给出回复建议。Siri还可以进入日历,帮助用户在其它的应用中填写信息。苹果的人工智能技术也将应用于全新的照相应用中,以识别手机照片中的人脸,它甚至能辨别物体和风景。这款全新的应用中包含记忆组件,可以将旅途中摄于同一处的照片和视频归集起来,甚至可以在此基础上自动生成人工智能假期影片。地图应用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谷歌地图,甚于用户的定位或日历来提供智能建议,并有了全新的导航应用。埃迪·库伊展示了全新的苹果音乐应用,库伊说这个应用已经“从头到脚”完全重新设计过了。“它拥有崭新、漂亮的设计界面,而音乐是其主角。”

    库伊还展示了新版的新闻应用,现在它已经包含2000份出版物了。用户将可以通过它订阅杂志和报纸,新闻应用还会推送突发消息到通知系统中。费德里吉还展示了新版智能家居平台,有了它,人们就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家用电器了。全新的家居应用可以让用户通过一个单一应用操控电灯、百叶窗、门锁和其它智能家居。它将把苹果电视作为其操作枢纽,让人们远程控制他们的设备。

    据悉,iOS 10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