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资讯分发成主流 英威诺小知顺势而上

  •   2016-06-06/10:55
  • 随着移动化的深入和4G网络普及, 使用移动资讯平台已成为网民获取资讯的主要方式,占比高达75.7%。新闻客户端作为“传统”的获取资讯的方式,占比优势明显,其强大资讯功能,对于资讯本身的专注程度以及由此而来的用户能力,成为各家追逐和尝试的方向。近日,比达咨询发布了《中国移动资讯分发平台市场研究报告》,截止到2016年第一季度,我国移动资讯分发市场用户规模达5.7亿,同比增长22.9%。根据艾媒咨询2015年上半年调查数据,聚合类新闻客户端、手机浏览器、微博和微信成为手机网民获取资讯的主要渠道,其中聚合类新闻客户端渠道占比最高,接近40%。

    同时,艾媒咨询指出,信息流创新方式、精准推送和个性化定制成竞争焦点,导致部分手机浏览器厂商也开始尝试信息流的资讯推送,并致力于提供丰富且精准个性化的内容。不难预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能够实时追踪兴趣迁移,依托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是移动资讯行业发展的趋势。比如,英威诺小知因其独有的产品形态负一屏和智能推荐引擎PIE,就在业内备受认可,成第三方数据公司重点分析的对象。

    图片1

    今年上半年,博思数据研究中心和艾瑞咨询,相继发布《2016-2020年中国聚合媒体行业市场运行现状分析与发展态势研究报告 》和《移动端网民新闻阅读习惯定性调研报告》,对 FLIPBOARD、ZAKER、今日头条等当前国内外重点聚合媒体做了深入的分析,结果就发现英威诺小知的“无需搜索即能精准推送”,深受用户的追捧。

    博思的研究报告指出,基于英威诺小知独特的产品形态,其在高效的用户互动阵地、可控的无成本营销通路、显著的提升黏性与品牌、可观的用户价值增值、以及持续的用户运营等多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艾瑞则表示,英威诺小知承载的信息流广告展现形态,能将广告效果潜移默化呈现出来,点击效果良好,用户对这种形式的广告接受度也较高。除此之外,小知通过大数据分析可映射出用户画像,精准匹配目标用户群,符合广告主基于目标用户群投放个性化精准广告的需求。

    深圳市英威诺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创高度定制化的”负一屏“产品,即在手机桌面往右一滑即可浏览现资讯内容。这种设计与产品原生软件生态融为一体,以信息流呈现内容,且可以根据用户兴趣自动呈现他想看的内容。这个技术,正是其自主研发的跨平台信息聚合及智能分发解决方案——PIE Media的产品形态之一。PIE Media作为英威诺企业服务的整个品牌,产品形态还有SDK插件、API接口,客户端及H5等。

    图片2

    英威诺小知与华为合作的“悦读”

    据了解,PIE Media这套企业级服务,已被大部分主流国产手机品牌及海外厂商充分利用,如中兴、华为、酷派、联想等,以及第三方app及其他智能终端合作,如最美天气、茄子快传等。与英威诺的这种合作,使产品更对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用户的胃口,能快速提升用户价值及企业变现能力。截止至2016年5月,英威诺旗下产品触达用户累计超过1.7亿,日均超过1千万活跃用户。

    今年1月移动互联网用户净增 1942.1 万户,同比增长 11.8%,总数达9.8 亿户。而在移动资讯市场,针对用户的个性化服务对增长市场份额有明显的推动作用。也许正如博思所言,当前聚合类 app 虽然不生产内容,却能凭借算法和交互设计成功吸引大量用户。英威诺作为解决方案提供者,最大化的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阅读需求,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厂商关注的焦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