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安卓力压iOS iPhoneSE又不够给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0/18:22
  • 7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移动领域,Android操作系统的主导地位日益明显,iOS市场份额不容乐观。

    去年五月至今年四月,WindowsPhone保持平稳,iOS市场份额有所下降,Android则在不断上升中。其中原因很可能是用户抛弃了iOS系统选择了Android平台,或者Android的新用户数量不断在增加。

    iOS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由2015年5月的20.22%增长到7月份的20.41%左右。10月份下跌到17.7%, 11月份稍微上升到了19.3%,此后的表现几乎不变维持在18.8%。总体有明显下滑趋势。

    Android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由2015年5月的64%一直增长到10月份的67.15%。与此同时,iOS出现了最大程度的降幅。虽然Android在接下来的11月份出现了小幅下滑,但很快又恢复了增长的势头。

    去年九月份苹果发布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然而10月份iOS系统市场份额大幅度下滑。最大原因可能是苹果的3D Touch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未让消费者有购买冲动,导致其销量无法与上一代机型相比。

    今年三月份苹果发布了iPhone SE,希望通过低价格提振新兴市场的销量,但分析人士估计今年iPhoneSE的销量在1000万左右,似乎iPhone SE对iOS市场份额的下滑没有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