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原来Apple Watch 能运行 Windows 9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03/15:55
  • 5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日消息,一位狂人给他的苹果智能手表装上了 Windows 95 系统。至少这个系统可以发挥作用了!前提当然是,你要找到开始按钮。

    Nick Lee 导演了这场奇怪又搞笑的尝试。他好像天生就是个喜剧演员:正是他曾经用一款隐藏绑定工具,将一个手电筒应用悄悄放进 App Store,而不可思议的是,那个应用是我 6 年前写的。

    仔细想一想,苹果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比那个年代所有运行 Windows 95 的电脑的运算能力都要强大地多。所以 Apple Watch 运行这款经典操作系统应该是小菜一碟,对吧?可是实际并不是这么简单。Apple Watch 的系统并不是一个开放的系统。你无法在启动时获得系统控制权限,也就无法直接安装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要能这么做也太容易了。不过从好的方面来看,事情实现的难度总是能激起开发者去实现它的欲望——往往带着某种程度的固执和过多的怀旧情绪。

    似乎有一种方法可以利用 WatchKit 应用加载任意代码,哪怕这个代码刚好是一个人用口香糖粘起来的 X86 仿真器的端口代码。Windows95、8GB 存储空间和 0.5GB 的内存就是博弈论中所说的富有的窘境。这是一种富有的窘境。唯一的问题是,你不会从那个 520Mhz 的处理器得到你想要的反应速度,毕竟它是一个仿真器,而不是一台虚拟机。

    结果:李不得不给机器加了一个小马达,让它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启动过程中不停工作。不过一旦这个过程完成了,你的智能手表就被装上 Windows 95 了!如果你不介意它以约 2%的速度运行,并且要用手指在小屏幕上操控光标,你可以在地铁上玩扫雷游戏,还没有广告。有了它,你甚至都不需要带着 iPhone 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