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彩色平板 只卖70 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5/17:33
  • 1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5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又推出了新平板。Fire 新平板售价 仅为70 美元,内存增加到 16GB。亚马逊还首次为 Fire 平板增加了三种颜色选择:品红、蓝色和橙色。

    除了升级 Fire 平板,亚马逊还推出 16GB 版本的 Fire Kids Edition,售价 120 美元。这个版本售价稍贵的原因在于消费者不仅可以得到一款平板电脑,还附带一个儿童保护套和 2 年的保险,如果你的孩子不幸在保险期间弄坏了这个设备,还可以得到赔偿。(8GB 的版本 和 之前一样 定价 100 美元)。

    这些新推出的 Fire 平板仍会配备 7 英寸 IPS 屏幕(171 ppi / 1024 x 600)、1.3 GHz 四核处理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并且配有 microSD 扩展槽,可让消费者将内存升级到 128GB。这些平板将运行更新后的 Fire OS,除了提供 X-Ray、专为儿童打造的 Amazon FreeTime 等亚马逊常规功能外,还提供让夜间阅读更舒适的 Blue Shade 功能,对亚马逊内容库包括歌曲、书籍、视频、应用和游戏等的访问。

    最重要的是消费者可以多花一些钱获得更多内存。如果你有 20 美元的额外闲钱,这确实是笔好买卖,因为设备内存空间很容易就会被各种应用、游戏和下载的内容——包括 Amazon Video 的离线电影——给占据。8GB 的空间很快就会显得捉襟见肘。

    这些新设备今日均已在 Amazon.com 上架。想要入手的小伙伴火速去围观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