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携VR眼镜等多款智能硬件亮相AWE201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3-11/14:5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1日消息,日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2016)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召开,本届AWE规模空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达600多家的参展商,他们为参会者带来包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等最新的产品和科技,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三个家电展会之一。

    在本届AWE2016上,智能化主题依然是一个热点,各个家电巨头和创新厂商也是纷纷上阵,展出最新的智能家居战略或创意新品。LG电子不仅带来了众多的最新大家电产品,也在现场展示了多款手机和智能硬件产品,包括刚发布不久的LG G5、LG 360 VR眼镜、LG 360 Cam Plus、LG Tone Platinum耳机、LG HiFi Plus以及LG Watch urbane二代等产品悉数登场,涵盖了VR眼镜、VR视频录制、运动耳机、HiFi播放器、智能手表等领域。

    1457665582612

    LG G5是LG今年于MWC2016前夕发布的全新年度旗舰机型,它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双后置镜头。独特的全金属机身还配备了电池仓,能够接茬多种模块,极具创新意识。

    而LG 360 VR眼镜则是一款非常前卫的虚拟现实眼镜,它非常轻巧便携,相比市面上的很多VR眼镜要时尚许多,能够带来舒适的佩戴感受。

    1457665750901

    LG 360 Cam Plus是LG新推出的全景相机,它采用非常紧凑型设计,仅通过机身内部的两个1300万像素200°视角的广角镜头来拍摄360°全景照片和视频。可为是VR设备提供自创内容,用户可非常方便地将它和手机连接并分享全景视频或照片至互联网。

    66527FE4E492CE71ABD68ED5DEBFE40B

    27D0C6F88FBFDE3637575C0A1592A1FA

    除此之外,还有智能手表LG Watchurbane二代、新款的LG Tone Platinum耳机、便携HIFI播放器等多款硬件产品极具特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