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PK权相佑《好久不见》 《上瘾》再掀狂潮

  •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26/17:10
  • “国民暖叔”王东最近“很忙”,《克拉恋人》的热度刚刚消退,耽美剧《上瘾》的大火,又把王东推到了“人气热搜”,在两部作品中都有优异表现的他,据悉刚刚在另一部电视剧《亲爱的,好久不见》中杀青,戏中他和韩国人气演员权相佑为心爱之人进行PK争夺,十分精彩。

    改编自畅销小说《北海恋人》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亲爱的,好久不见》近日杀青。该剧由指导《云中歌》的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指导,权相佑、王东等人气演员倾情加盟。其中,王东饰演的容若诚与权相佑饰演的赵成俊是一对情敌,成为剧中一大看点。中国大叔VS韩国大叔,一场PK下来,网友戏称,鲜肉韩国的嫩,但大叔还是中国的好。

    2016022610162160b3a

    去年热播的《克拉恋人》中王东饰演的霸道总裁沈东军就曾成功圈了一大批“薯粉”,粉丝大呼没有看够王东和韩国演员RAIN的对手戏,《亲爱的,好久不见》王东再次和韩国演员合作,王东表示,虽然自己不懂韩语,但是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和权相佑合作起来驾轻就熟, 从RAIN到权相佑,王东被调侃是“韩国男神收割机”,羡煞了一批女粉丝。

    剧中王东饰演的容若诚是一位杂志主编,对女主角无微不至的关怀成为标准韩剧中的“暖男”,与权相佑的感情争夺战更是“火药味儿”十足。虽然现在“鲜肉”市场被韩国所占据,但是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从吴秀波再到“胡霍CP”,“大叔市场”正被中国演员所霸屏。谈起这个角色,王东表示并不难演,自己在生活中就是个暖男。无论是对家人、粉丝都无微不至的关心。

    据悉,《亲爱的,好久不见》将在湖南卫视暑期档与大家见面。

    王东加盟网剧《上瘾》下架舆论更热  网友戏称演一部火一部

    20160226101623505fd

    近两日霸占微博热搜的网剧《上瘾》突然遭到“下架”,与之前热播的《太子妃升职记》遭遇了同样的命运,不料使得网友的呼声更高。王东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顾海的爸爸顾威霆,成为了剧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面对这个网友们十分受用的“又污又腐”的电视剧,王东表示会好好调教剧中的儿子并好好疼爱“儿媳”白洛因。《克拉恋人》《上瘾》的大热,让“国民暖叔”的人气不断飙升,戏约不断,只要在人气电视剧里都可以看到王东的影子,网友戏称王东有“毒”只要他演的电视剧都会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