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终结贴钱卖模式!加价送餐你还爱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31/11:04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31日消息,在叫外卖逐渐代替出门排队购餐行为的现在,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在手机里面下载一个叫餐软件,在这其中,刚刚被阿里巴巴并购的“饿了么”是受众相当普遍的一个,这个外卖平台此前因为通过满减和红包抵优惠程度较大,而且对于学生而言,还有对应的消费优惠,综合下来,销售让利颇有诚意,自然也就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了。

    4a31c5ad48e9fbcf59ad86c81d2d3d43

    但是对于外卖平台,很多人除了担心食品安全问题以外,还在担心“饿了么”所谓的“贴钱”让利是否还能继续,最近有人发现“饿了么”在外卖加价1-2元,和外面的实体店相比,反而贵了,很多大型的专卖店,例如肯德基、麦当劳之类的连锁店在加上配送费之后,比在店里面消费贵了不少。

    对于这个强制的消费,消费者的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原来的消费优惠不在,“饿了么”也就不再有优势了,而有的人认为,外卖送餐到家其中自然有人力成本的消耗,所以,这其中加入1-2元,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不过好消息是,这只是针对部分商家的措施,大家要是介意的话,可以绕路前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