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游戏宅男们的假期之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8/15:09
  •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刚刚度过,又将迎来元旦假期。想必大家早早就安排好了自己的假期出行日程,或出游,或探亲。可也有不少用户选择趁着假期当一回宅男,暂时远离工作,好好享受假期生活。

    但如果是宅在家里,该如何让自己的假期生活更有乐趣一些?相比其他,用 PC 适当玩玩游戏,放松下身心,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而想要获得极致的游戏娱乐体验,更新到 Windows 10 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

    考虑到用户对于游戏娱乐方面的需求,微软早在 2014 年 10 月份推出 Windows 10 首个技术预览版的时候,就在其中内置了全新的应用商店。发展到现在,全新的应用商店已经逐渐完善,其对游戏娱乐类型的应用进行了分门别类,陆续上架了《光环:斯巴达攻击》、《Hitman Go》、《帝国时代:城堡围攻》等优质游戏,在享受假期生活的时候就可以下载体验。

    同时在 Windows 10 生态体系中,众多游戏应用开发商也将游戏打造成了 Windows 通用应用。符合这一标准的游戏,具有 PC 和移动两个版本,无论用户是在 PC 还是在平板、手机上进行游戏,游戏数据都是同步的,保证一致的游戏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微软还专门为怀旧的用户内置了全新的纸牌游戏合集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让用户好好回味当年的《红心大战》、《空当接龙》、《蜘蛛纸牌》等经典之作。

    极致畅快的桌面游戏体验

    Windows 10 还延续了 Windows 操作系统的一贯优势,囊括了大量优秀的桌面PC游戏资源,今年非常热门的《侠盗猎车手5》、《巫师3:狂猎》、《辐射4》等都是非常典型的例子。在微软正式公布 Windows 10 之前,类似育碧、艺电、暴雪等开发商旗下的游戏产品早已针对 Windows 10 进行了深度优化,让游戏产品可以完美兼容Windows 10。

    为了让桌面PC游戏可以提供更好的体验,微软还特地在Windows 10中集成了最新的图形API——DirectX 12。在DirectX 12的帮助下,游戏开发商可以比以往更加接近系统底层API,并尽可能地挖掘多核CPU以及GPU的潜能,带来更加逼真的3D图形和声音效果。在相同硬件配置下,DirectX 12所带来的游戏性能比DirectX 11高50%。

    全新串流功能掀起游戏新时代

    提到游戏,就不免让人想起微软的游戏主机 Xbox One。Windows 10 发布之后,微软也利用 Windows 10 在游戏主机平台 Xbox One 与桌面 PC 之间建立连接的“桥梁”,推出了适用于 Windows 10 的Xbox App。Xbox App 除了可以用来查看用户在 Xbox One 上的游戏记录、游戏成就、好友信息等外,还有一个重量级的特性,那就是游戏串流。

    如果自己或者好友拥有 Xbox One,就可以通过 Xbox App 的游戏串流功能,将 Xbox One上的游戏大作串流到搭载 Windows 10 的桌面 PC 上畅玩。这样一来,桌面 PC 就成为了一站式游戏硬件产品,即可以玩 PC 游戏,又可以玩主机游戏。此前还有用户提出将桌面PC 游戏串流到 Xbox One 上的构想,Xbox 团队正在实现这样的特性,Xbox App 的游戏串流功能还将在未来衍生出更多可能性,增强Windows 10的游戏能力。

    作为 Windows 设备的最佳游戏拍档,微软最新发布的Xbox One控制器可以通过Windows适用的无线适配器实现无线连接,不仅可以尽享 Xbox One 的精彩游戏体验,更能无线与安装 Windows 10 系统的 PC、平板或笔记本电脑完美兼容。

    看到这里,宅男们也可以愉快地按下 Windows 10 的升级按钮。为了方便升级,微软提供了多种升级方式。微软提前为 Windows 7/8.1 推送了升级通知,点击以下任务栏上的Windows Logo 就可打开升级窗口,按照提示来一步步操作。微软还专门提供了易升应用,它支持 Windows 7/8.1,帮助用户轻松、流畅地升级 Windows 10,还可以通过社交网络与亲朋好友分享升级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