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设计大赛66款入围作品剑指10万总奖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06/14:36
  • 百度输入法特技皮肤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公布,谁将问鼎冠军

    如果说手机是现代人的“人间天堂”,那么手机输入法就是打开“天堂”大门的一道阶梯,而在用户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面前,皮肤就成为了手机输入法最重要的外部装饰,当然不能小视。近日,百度输入法联手UI中国举办的“特技皮肤设计大赛”,吸引了数百位优秀的设计师参赛,共征集800多款的参赛作品,作为一个输入法的皮肤设计大赛来说可谓盛况空前。

    1

    所谓特技皮肤,是由百度手机输入法独家首创的全新皮肤概念,是基于“超级皮肤”进行音效、动效、视觉主题设计的个性化皮肤,制作难度更大,此次大赛能吸引众多优秀设计师参赛,应该得益于百度输入法专业的活动组织,不仅有严谨的赛事流程还有高规格的评委团坐镇;其次,现金大奖也格外丰厚,总奖金10万元当然也鼓励了不少设计师来参赛。

      行家坐镇,专业十足

    本次百度输入法“特技皮肤大赛”,特意联手了以“专业界面交互设计平台”著称的UI中国,并邀请了UI中国的创始人董景博担当评委之一。而除了董景博之外,还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蔡军、Rigo Design创始人朱印、 ARK design联合创始人滕磊 、YOUXIA MOTORS联合创始人步果断、百度移动用户体验部-百度MUX总监史玉洁等人担当专业评委。在这场大赛的比试中,参赛者不仅仅要有无比大的脑洞和丰富的想象力,还需要使用皮肤工具制作完整的bsd皮肤文件,其中包括立体设计空间、结构、音效等内容。看似制作的是简单有趣的特技皮肤,其实从评委到选手拼的都是真功夫。

      选手众多,各有千秋

    按照惯例,一场比赛如果竞争标准太高,就容易变得孤掌难鸣,难以引起广泛的参与。可是百度输入法的“特级皮肤大赛”却打破了这样的魔咒。在保持了高水准竞赛水平的前提下,大赛征集阶段收到了842款不同风格的高规格作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入围作品的展示: 

    2

    3

    4

    5

         6  

    当然除了以上的作品之外,优秀的作品还有很多很多,大家可以登录比赛官网大饱眼福。据悉,在第二阶段的皮肤制作中这些好玩有趣的皮肤就能上线并可下载使用。想要换肤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关注了,至于10万元的奖金花落谁家,我们就在11月底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