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9新系统遭国民老公王思聪吐槽 无奈安卓无辜躺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9-24/18:15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24日消息 话说国民老公最近的事业可谓做的风生水起,一会是熊猫TV,一会又在忙着投资英雄互联,好不让人羡慕。不过,即便在生意上再怎么红火,生活中还是少不了不如意的事情,这不,这位国民的好老已经开始微博吐槽了。

    55

    9月23日上午8点,国民老公王思聪发布微博吐槽苹果ios9新系统,称“这tm更新完了ios9卡的要命 用出了安卓的感觉 ”,并在最后配上了一个抓狂的表情。看看这内容,很显然,国民老公的手机用的很不顺畅,面对这全新升级的ios9新系统更是有着千般万般的不满意。不过令人差异的是,在吐槽苹果ios9新系统的同时,无辜的安卓系统却躺着中枪。

    苹果ios9新系统被认为是系统诞生以来最重要的升级之一,这次升级涵盖的产品也非常多,就连2011年的iPad2和iPhone4S都获得了新版操作系统的支持。不仅在续航方面有着出众表现,而且在ipad上更是增加了分屏功能。

    不过,无论你外界说的再好,用户体验不佳就只能被称为鸡肋。毕竟,用户体验才是王道。小编在最后指向弱弱的说一句:乔布斯,ios9新系统已经被国民老公吐槽了,不过......你还是看着办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