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微商绿色生态圈 微商引领中国互联网新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21/16:06
  • 驱动中国2015年7月21日消息 今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作为本届互联网大会最热门的话题,微商无疑成为最大亮点,引领了201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的新议题。

    1_副本

    微商,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殊产物,吸引了不少的企业和个人的加入。从2013年发展至今,微商经历了从“个人微商”到“团队微商”到“联盟微商”再到如今的“平台化微商”四个阶段,并且以近乎迅猛的速度飞快发展 ,然而正是这个时代的尤物却在飞速发展中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微商,基于朋友关系而发展,却因为微商关系导致朋友间关系出现信任危机,最终制约微商的进一步发展。纵观微商的整个发展始末,其发展速度之快令人惊诧,在惊诧的同时却不能不引发人的深层次思考,微商到底为何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未来微商该何去何从,在成长过程中遇到过哪些风暴,该如何修正自己才能成为一棵人人尊敬的“商界幽兰”?

    2_副本

    本届互联网大会,聚焦微商、为微商正名,着重探讨“诚信微商 共同打造微商绿色生态圈”的话题。更有大咖云集,为微商发展建言献策,旨在挖据和引导诚信微商,共同打造微商产业发展的绿色生态体系,促其更好更快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