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全红宴”惊艳用户 百度糯米“会员+”战略受热捧

  • 来源: 飞象网   2015-07-20/17:17
  • 夏日高温不能降低网民吃喝玩乐的热情,刚刚过去的百度糯米“7.18暑期大趴”,就为网民奉上了一场优惠尊享的盛夏狂欢趴。在此次活动中,百度糯米创意营销也再出“花活儿”,一场别开生面的股民“全红宴”刷爆朋友圈。随后,百度糯米app又同步上线“全红宴”团单接气,不仅开创了百度糯米线上线下打通的营销新模式,也再次刷“红”了百度糯米成绩单。

    近两月来,股市动荡人心惶惶,动辄上千只股票涨停、跌停,很多股民备感受挫,牵连人群过亿。百度糯米结合了股市话题,直击股民“加红”的心理,举办一场“股民全红宴”。寓意着为股民加红、加喜。

    此次活动甄选了一家带红色元素餐厅,并将整个会场布置从窗帘、地毯到桌椅全部弄成红色,而此次参与此次活动的60余位百度糯米的用户和股民,也都以红装出席。在大厅中,还摆起了一个小龙虾堆积起来的霸气火焰山。

    红火小龙虾、红鼎鸭血粉丝汤、红烧狮子头、极品红烧肉、红豆薏米羹……一道道以“红色”菜肴惊艳亮相,这是“7.18暑期狂欢趴“期间,百度糯米为了给饱受近期股市跌宕的股民朋友加红打气,特地推出的股市“全红宴”,而覆盖19个城市、联动百余精品商户的全红宴团单也同期上线。

    同时,就在百度糯米股市“全红宴”推出次日,沪指更全盘大涨3.51%。据悉,此事在投资圈彻底传开,随后第二天就有一群基金经理和股票研究员在百度糯米上买了一份888只龙虾组成的全红宴辣家私厨同款“龙虾山”,借此美好寓意祝福接下来股市长红。

    “不管股票是跌是涨,是红是绿,都要改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喧嚣热闹的热炒之余,百度糯米全红宴也传递了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针对此次创意营销,有网民在微博进行了解读。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百度糯米“全红宴“结合了股市热点和用户“加红”心理,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也是百度糯米创新营销价值的的凸显。这种集合趣味化和人情化的营销模式,其实已经走出营销表面的“花活儿”。

    2015年以来,百度糯米全面深耕o2o生活服务平台,以“会员+”模式加速去团购化的转型。在营销模式上,从3.7女生节男色消费、5.17吃货节食神争霸赛、6.20五周年钓鱼台国宴,深谙用户需求的百度糯米也不断翻新玩法。此次7.18暑期大趴活动中,线上线下的“全红宴”正能量营销态度,也获得了网民的多番点赞。

    数据显示,7月18日当天,百度糯米单日流水大幅冲破3.5亿大关,相比去年同期翻了15倍以上,这是继百度糯米发布“会员+”O2O生态战略,并在百度追投200亿元之后创下的历史新高峰。随着全面深耕城市战略的继续推动,百度糯米在二三线城市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不断增强。而以百度糯米、百度外卖和去哪儿的战略优势和增长势头推测,百度O2O总量今年将超过1500亿、成为绝对领先的中国第一大O2O平台。

    有业内人士指出,依托商户储值卡、优秀影院联名会员卡等差异化竞争思路,百度糯米打通线上线下、构建全新“会员+”体系的战略布局正在加速落地,打破O2O生活服务网站三强座次,坐二望一的格局已初步形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