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独家首映《小羊肖恩》 引爆暑期观影大趴

  • 来源: 光明网   2015-07-15/11:36
  • 7月14日,来自英伦的动画大电影《小羊肖恩》携手百度糯米共同开启京城首映礼,宣布正式加入2015电影暑期档大战。首映礼上,《小羊肖恩》导演马克伯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小羊肖恩》将于7月17日正式上映, 7月15日起喜爱《小羊肖恩》的中国观众即可在百度糯米电影上进行在线选座、购票。

    百度糯米独家首映《小羊肖恩》 引爆暑期观影大趴

    据了解,《小羊肖恩》是今年7月唯一一部在暑期档上映的进口影片,百度糯米电影是《小羊肖恩》北京首映礼的独家合作平台。

    在今年4月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小羊肖恩》就曾是炙手可热的动画电影。开票后,十分钟内影票即被一抢而空。小羊肖恩是英国著名的卡通动漫形象,在“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启动仪式上,英国威廉王子曾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随着7月10日《栀子花开》、7月11日《小时代4》的上映,电影暑期大战硝烟四起。14日,《小羊肖恩》联合百度糯米电影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也意味着《小羊肖恩》正式加入暑期观影大战。

    与电影暑期大战不谋而合的是,百度糯米电影将于7月18日推出观影暑期大趴“暑期大放价买影票送豪车”活动。百度糯米电影负责人表示,作为领先的互联网售票、选座、发行平台,百度糯米电影今年成功打造了“超级星期六”观影品牌。“718暑期大趴”是借势暑期黄金强档提升百度糯米电影“超级星期六”在用户心中品牌形象的重要活动,将给更多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

    据了解,2015年,百度糯米电影在为用户提供便利观影服务、打造极致观影体验方面动作频频。在选座、购票方面,百度糯米电影发起一系列如“37女生节 3.7元起看电影”、“超级星期六 6.6元起看电影”、“劳动节不劳动,看电影5.1元起”等优惠活动,马上启动的则是令人期待的“718暑期大放价购票送豪车”活动。

    观影本是闲时的消遣娱乐,百度糯米电影却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闲时消遣娱乐的品质,不断为用户制造观影惊喜。今年5月,百度糯米电影就曾联合《哆啦A梦》片方组织糯米电影粉丝参加点映活动,并在现场安排官方授权正版哆啦A梦气球人偶入场,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围观合影。近期,百度糯米电影更是联合《小时代4》片方推出“明星陪你看电影”等一系列独家活动,令小四众多粉丝期待不已。

    在6月30日举办的糯米发布会上,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宣布未来三年将投200亿到百度糯米,全力打造会员+战略生态。作为百度糯米为用户提供精品本地生活服务的重要分支,糯米电影已在今年4月推出线上星美会员卡,并于6月11日与星美正式达成合作,不断践行着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更便捷服务的产品理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